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日立环球存储阿童木珍藏礼品连环送活动

资讯频道文章B

        充满创新科技感、自由移动力十足以及象征着勇敢大无畏精神的阿童木,将于十月二十三日飞跃呈现大银幕,与不同时代的阿童木迷见面。随着首部阿童木大电影的推出,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推出名为“永远的英雄,永久珍藏”之阿童木珍藏礼品连环送活动,为广大阿童木迷带来最经典的场面,最珍贵的收藏品,最具价值的童年回忆。

        阿童木拥有领先的人工智能,身怀七种超级能力,配上高达十万匹马力,能自由飞行穿梭世界各地;与日立环球存储最新推出的日立便携式移动硬盘系列的特质具有异曲同工之妙。全新的日立品牌产品包括第一款来自全球硬盘制造商的可防水1、防震2的外置硬盘——SimpleTOUGH™便携式移动硬盘,以及时尚美观的SimpleDRIVE Mini™便携式移动硬盘。

        由于生活变得日益数字化,我们的家庭照片、音乐库、家庭录像和重要商业及财务信息等数据内容正迅速成为我们最宝贵的资产。全新的SimpleTOUGH™和SimpleDRIVE Mini™便携式移动硬盘提供便于添加的存储,以及轻松备份和恢复功能,支持轻松管理和帮助保护私人或专业内容。凭借高速USB2.0接口和简单的用户界面,SimpleTOUGH™和SimpleDRIVE Mini™便携式硬盘数据传输快速可靠,并可轻松设置备份任务进度。这两款硬盘都预装日立Local Backup软件,只需轻轻一点,就能保护您的Mac或个人电脑上选定的或所有的文件和文件夹。如此轻松、方便、高科技的服务,让用户不会错过任何时候需要存储的内容。

        为你配合此次活动,日立环球存储同时举办“阿童木带你穿梭日立存储世界”的网络促销活动,自十月一日起,阿童木迷可 参加“永远的英雄,永远珍藏--限量版阿童木人偶竞投活动”,并可获得“2009年 阿童木迷日立便携式移动硬盘惊喜大礼包”的优先购买权。另外, 网站上亦有相关日立SimpleTOUGH™、SimpleDRIVE Mini™便携式移动硬盘产品相关讯息、互动小游戏、积分奖励、 以及多项抽奖活动。让您在阿童木的陪同下,穿梭多姿多彩的日立存储世界,轻松面对充满挑战的世界。

        相信您本人或是您的读者群中有不少人对阿童木有着爱不释手的感情,这次大好的机会一定要好好把握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