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0亚洲智能卡和RFID技术展示暨采购博览会招展进行时

资讯频道文章B

        2010年7月1日至3日,深圳会展中心将会隆重举办“2010亚洲智能卡和RFID技术展示暨采购博览会” 。2010亚洲智能卡和RFID技术展示暨采购博览会,是一个关于智能卡完整产业链、RFID技术、智能卡、电子标签生产解决方案、智能卡读写器开发最新技术、多功能卡应用技术、最新非接触的支付技术、短距离通讯技术、及其智能卡技术在电信、移动、公交、社保、金融、公安、校园、石油、物流、制造业、数字电视、智能建筑、公用事业等一卡通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和采购洽谈的国际盛会。

        届时,展会将为中国乃至国际的智能卡行业(RFID、传感器、智能识别)企业提供了一个涉及物联网整个行业链的厂家、供应商、经销商、应用集成商聚合、展示、交流与洽谈合作的完善平台。同时,展会也通过广泛而有影响力的宣传,邀请了大量的多功能卡应用联盟各大应用行业的终端客户、信息化服务提供商、软件开发集成商新临现场,实现供需双方的近距离相互了解和商务合作。

        中国作为全球智能卡应用的最大市场,自1995年中国政府大力推动的“金卡工程”以来,智能卡、电子标签及其它自动识别技术和产品的应用取得了显著成果,具有中国经济特色的行业应用更是精彩纷呈。如电信、移动、公交、社保、金融、公安、校园、石油、物流、制造业、数字电视、智能建筑、公用事业等行业成为智能卡及电子标签的应用大户。截止到2008年年底,全国累计发卡量为35亿张,中国IC卡应用已成为亚洲IC卡应用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年均发卡量已占到全球发卡总量的15%。

        随着无线射频识别技术(RFID)的蓬勃发展,目前已经在我国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车辆交通信息化、城市公共交通、校园“一卡通”、电子证照与商品防伪、工业自动化和安全管理、数字旅游产业与现代服务业、特种设备强检、矿井安全管理、动物电子标识、医疗信息化、服装、图书以及供应链管理和现代物流管理等领域启动了应用试点。中国智能卡市场必将与RFID市场携手合作,共同开拓更广的新局面,为国内外的智能卡和RFID厂商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和机遇。

        同期举办的还有“2010深圳国际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共同展出面积预达到7500平方米,展会上展品将主要分为智能卡展区和RFID电子标签展区,届时预计累计将有近150家企业参展。智能卡展区展出的产品主要有芯片(IC卡芯片、芯片晶圆生产技术及相关原材料、 半导体相关设备);智能卡卡片(接触式和非接触式、IC卡及组合式两用IC卡、CPU卡、异型卡、IC卡及模块的生产与材料;IC卡的凸字印刷、层压和模压、IC卡的个人化图像身份识别;IC模块封装);还有制卡材料(PVC卡、塑料卡、PET卡、可重复打印卡以及各种记忆材料、安全油墨、薄膜等);智能卡读写设备;IC卡各种应用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应用系统等等。目前招展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欢迎各参展企业踊跃预订展位。

另附:展会主办单位: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

      展位销售电话:0755-86227112 媒体合作/客服电话:0755-86227155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