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学生频遭绑架 校园安防刻不容缓

资讯频道文章B

        深圳刮起了一阵绑架学生浪潮,一则骇人听闻的传言在坊间流传。有网帖称,深圳近期连续发生多起针对学生的绑架案件,甚至有学生遭劫匪撕票。7日,港媒对此进行了报道,甚至点名道姓曝出多个学校以及当事学生的姓名。与此同时,一些学生家长也收到学校发出的短信预警,一时之间闹得人心惶惶,家长质疑学校的监管能力,在没有任何官方回应的时候,更是引起众怒,甲流+绑架,致使很多家长不愿将孩子送到学校,不过,深圳连续发生多起小学生被绑架案的消息是以网络和短信传播的方式快速蔓延开的,不排除是有人恶意造谣,意图引起恐慌,虽然不清楚目的,但还是希望警方、校方尽快调查清楚,平复大家的心情。

校园安防势在必行

        深圳新闻网有评论称,学生被绑架是关系到社会公共安全的大事,不管真假,都应该通过正规渠道让社会周知。且按照12月1日实施的《深圳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工作办法》,辖区内突发社会安全事件等重大突发公共事件的相关信息,包括事件基本情况、政府立场、政府所采取的措施及提示公众应注意的事项等,都应该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发布。

        学校是孩子成长获得知识的天地,是孩子的保护伞,是孩子隔离危险的屏障之一。频繁的绑架案件,破坏了校园的平静,引起了社会的恐慌,校园安防再一次摆到学校面前。加强校园安防势在必行。现在校园安防已经在各大中小学慢慢普及开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