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翠园中学建联特微校园监控系统打造教育界航母

资讯频道文章B

        深圳市翠园中学创建于1964年,是深圳市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中小学专题学习网站领衔主管单位、中国科协“全国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实验学校”。入选教育部“全国名校三百家”,名扬省内外。该校已形成“一校二部三区”的宏大办学格局,即高中本部、初中部和东晓校区,学生总人数近6000人,号称罗湖教育的“航空母舰”。为了更好地构建和谐校区,今年下半年,翠园中学在其东晓校区应用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不但大大改善了校园教学安全状况,而且为其与高中本部、初中本部的实时沟通架设了快速干道。

        东晓校区是深圳翠园中学建筑面积最大、起步晚而发展最快的一个分校。该校园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前端配置联特微网络高速球安装在楼顶,用于对学校操场、周边空旷地带以及学校整体全面的监控。联特微网络高速球采用优质低功耗电机,发热量少,大倍数时运动图像平稳不抖动,具有可设定和调用预置点等功能,功能全面。另外,在教学楼和办公楼的每层走廊安装网络红外摄像机,在外围围墙安装光纤网络摄像机。光纤网络摄像机直接用光纤传输图像,无需配备光纤收发器等设备。后端配用联特微NSC-C9000综合管理服务器对整个前端的网络摄像机进行统一录像存储等管理,服务器功能强大,整个系统高效稳定。

        联特微已为全国多所学校提供完善的校园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从幼儿园到中小学,再到高等院校,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无处不在,其网络高速球、光纤网络摄像机、小型网络红外摄像机等产品获得了用户的极佳好评,在2009年广东省企业创新纪录名单公示中,联特微赫然在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