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年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调查说明

  作为安防产业的重要媒体平台,我们坚持We Promote Security的使命感,其中自2004年开创的中国安防品牌大调查活动更是促进了产业的稳...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安防产业的重要媒体平台,我们坚持“We Promote Security”的使命感,其中自2004年开创的“中国安防品牌大调查”活动更是促进了产业的稳健发展,强化了产业各界对品牌的经营意识和消费意识!

  A&S经过6年来的品牌评选工作,之间除了维持A&S十大品牌评选的公正性,在评选的严谨态度中,我们每一年都投入庞大的人力物力,不惜动用A&S所有传媒平台以及多方的资源,共同打造属于中国真正具有代表性的中国安防品牌最高荣誉的称谓,以树立安防行业最具指标性的品牌标志价值。

  我们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来举办这一活动,本次09年的调查评选过程中充满着艰辛,在经过漫长过滤、清查、印证、再调研等繁锁过程中,我们终于评选出09年中国安防十大品牌与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同时我们也非常感谢此次参与到调查活动中的广大读者朋友们!

  【调查目的】

  1.了解安防器材的采购者和使用者对安防产品品牌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2.藉此推动安防业界关注品牌经营,信守承诺。

  3.推动和引导产业规范经营。

  4.表彰和推荐优良品牌,引导正向采购。

  【作业时间】

  2009年8月1日-9月30日(历时2个月):发放调查问卷

  2009年11月:公布调查结果及颁奖

  2009年11月、12月:文章报导

  【调查对象】

  1.《安全&自动化》、《安防工程商》49989个平面读者。

  2.A&S E-NEWS简体中文电子报50000个发行名单。

  3.同时接受中国安防知识网(www.asmag.com.cn)网站投票。

  4.代理/经销商、工程商/系统集成商、直接用户(如金融、交通等业者)、其它(如设计单位等)。

  5.本次调查经过严格审核和核对回函,确认其中来自全国各地2259份为有效回函。其中92%来自集成商和工程商;8%来自各行业的直接用户。

  【评选类别】

  CCTV、数字监控、门禁、防盗报警、对讲、集成系统产品

  【评选方式】

  1.本届调查采用开放式票选。

  2.让读者填写每类产品心目中的五大品牌,并要求填写产品品牌名称(请勿填写公司名称)。

  3.2009年的品牌评选活动更加提醒投票者注重品牌在产品的性能、性价比、产品品质与可靠性、技术支持与服务、产品操作性等方面之满意情形考虑在内,以及您是否愿意向其他人推荐等。

  【投票方式】

  杂志夹页、中国安防知识网(www.asmag.com.cn)、网络传真、E-mail、电话直访、现场调查(GDSF活动现场、金融展现场)

  【废票说明】

  1.投票者重复投票

  2.供货商自行推荐投票

  3.投票者个人资料填写不详(无法审核身份)

  4.所填写的推选品牌不够完整,无法辨识

  5.该品牌并不经营该产业类别者

  (活动调查组专人对每一张回票进行复核。)

  【投入成本规模】

  1.历时2个月,投入人力约20余人,赠送受访者每人7册杂志,赠出1万多册杂志于投票者。

  2.动员多本平面杂志、网络、电子报、EDM等宣传报导,以及年会活动颁奖奖牌、活动策划、场地、执行等重大成本投入。

  3.于11月、12月在A&S CHINA《安全&自动化》、A&S INSTALLER《安防工程商》、A&S简体网站等媒体特别制作“十大专栏”,告知活动讯息及传递十大调查活动宗旨及意义。

  【提名总数】

  1.监控类:306个品牌

  2.数字监控类:362个品牌

  3.门禁类:404个品牌

  4.防盗类:283个品牌

  5.对讲类:253个品牌

  6.系统集成产品类:341个品牌

  (以上提名品牌不免有重复性)

  【奖项说明】

  本年度选出六大类别的“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第1~6项)、五大类别的“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第1~5项),包含:

  1.监控类(包含镜头、摄像机、显示器、控制、矩阵等)

  2.数字监控类(包含网络摄影机、DVR/NVR、视频服务器,影像储存,光端机、软件及管理平台等)

  3.门禁类(包含门禁系统、停车场、卡类、锁类、生物识别等产品)

  4.防盗类(包含报警主机、探测器、周界防范、金属探测门、EAS等产品)

  5.对讲类(包含楼宇对讲、窗口对讲、智能家居产品)

  6.系统集成类(指产品整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注: 品牌票选是为了鼓励及表扬在中国安防市场经营有成的业者,获得十大品牌就是一种荣耀,本年度评选不进行排名。

  宣传计划:

  1.A&S国际中文版《安全&自动化》《安防工程商》、国际英文版(A&S International)、亚洲版(A&S Asia)、A&S台湾版、将公布和报道2009年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的调查结果。其中国际中文版在2009年11月、12月都将进行大量的关于品牌议题和颁奖活动的采访和报道。

  2.www.asmag.com.cn中国安防知识网将设立为期壹年的专属microsite 进行获奖结果的宣传报道。

  3.A&S E-NEWS将把调查结果以英文、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发送给全球120多个国家14万读者。

  4.10月举办颁奖活动,同时规划年度品牌年会。该活动将在12月刊的杂志中进行报道,利用现场活动和媒体宣传把影响力推向高潮。

  5.制作颁发精美奖牌和证书,永恒纪念品牌经营的艰辛历程和卓越成就。

  6.在11月号《安全&自动化》杂志中特别制作10大品牌调查结果的特别报道及十大专刊,宣传所有入围的企业。

  【宣传效应】:

  1.让所有入围的品牌企业,获得最大范围的整合行销效益。

  2.全方位提升得奖品牌在中国安防产业地位,并推至全球安防领域。

  3.共同宣导和引导品牌经营和品牌消费,以行业自律构建健康的产业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