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德国SEW公司部署天地伟业智能网络矩阵

资讯频道文章B

        闻名国际动力传输领域的德国SEW-传动设备公司是专业生产电动机、减速机和变频控制设备的跨国企业,生产技术和市场占有率均居世界领先地位。近日,以智能网络矩阵为控制核心的天地伟业CMS视频综合平台管理系统凭借先进优异的技术指标和丰富强大的功能特点通过严格的筛选评估,顺利安装部署,为企业的运营管理提供先进的技术保障。

        1997年,德国SEW集团在天津独资设立的亚太制造中心建成投产,采用全套进口设备及工艺,从设计到生产组装,SEW全系列产品均统一采用德国标准规则,优秀的品质和严谨的服务使其产品先后应用于上海宝钢、首都机场、人民大会堂、中华世纪坛以及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等国家重大项目。2007年竣工的SEW天津公司三期工程占地11万平米,随着投资规模和生产能力的逐年扩张,不但对厂区的安全防范需求与日俱增,作为秉持严谨制造标准的德系企业,生产车间更成为重点监控的区域,针对客户提出的全方位多角度的监控要求,天地伟业矩阵不仅提供了清晰优质的视频显示效果,场景同步切换及无需人工干预的宏指令更实现了对多工位生产线的无死角监视,优化了流程控制的规范手段,提高了紧急事故的应急速度,降低了突发事件的损失。

        天地伟业CMS视频综合平台管理系统有效加强了现场过程控制,为SEW天津公司的生产运营提供了卓越严谨的管理支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