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型露天文艺演出采用天地伟业的智能球系列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众所周知,监控现场灯光照度弱、光线变化情况复杂,一直是众多传统安防设备的死穴。为了保障大型露天文艺演出现场数万观众的安全,各地政府和公安机关均会调动数百甚至数千名警力现场布防。这种传统安防方式,劳师动众,而且无法准确及时的掌控全局。

        2009中国(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安防项目,果断采用了天地伟业的智能球系列产品,分布于180米*180米的晚会现场。会场四周的出入口,均采用天地伟业智能变速球TC-D6700,实时掌控观众流量及排队状况;会场中控前端两侧,采用智能高速球TC-D3600,用于捕捉舞台整体视频,并实时追踪演员特写;会场中控后端两侧,则采用红外智能高速球TC-D2600-IRWI,实时掌控几乎没有光线的观众区的现场情况。所有前端设备信号通过光纤传输到控制指挥中心,配合智能网络矩阵、智能网络键盘等设备,实时无损传输到专业监视器上,为指挥中心重要领导果断作出现场决策,提供了准确详实的视频信息。

        凭借性能优异的产品,和天地伟业工程师们专业的现场调控策略,沙县小吃爱好者和沙县群众们一起,借由本次演出,见证了天地伟业的高效与敬业:

1、一天完成。现场光纤布线、熔接,前端所有设备安装调试,中心设备设置预置位及宏,整个系统搭建,一天完成。

2、一次通过。整个系统搭建完成后,光纤、视频线、控制线、电源线、光端机、智能球、矩阵、硬盘录像机等,接通电源,一次通过。   

3、视频效果比拼现场直播。中控前端两侧的智能高速球TC-D3600,实时追踪舞台上总政歌舞团谭晶、阎维文、蔡国庆等著名演员的视频,实时呈现在监视器上,视频质量优异,色彩还原真实艳丽,人物层次感强烈,得到现场市县各级公安局领导的当面认可,一致公认视频可以比拼电视台直播效果。

4、伸手不见五指依然准确捕捉人脸。中控前端两侧的TC-D2600-IRWI,在几乎无光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清晰捕捉现场观众的面部特征,给在场的每一位领导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公安系统核心领导也表示,如果今后平安城市全部采用这种优秀设备,光线再差的街道也不怕看不清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了。

5、3G无线助力临时监控。本次演出现场临时位置安防,采用了一台3G无线网络视频服务器TC-NS621S-EVDO,连接摄像头后,可以临时布防在任何位置,不受线路距离影响,远程流畅传输图像到指挥中心。市交警大队主要领导眼前一亮,一直苦恼于交警车辆上,选择卫星传输,还是350兆无线集群通信等昂贵系统,天地伟业一台简单设备和一张3G卡,将问题轻松解决。
演出圆满结束后,莅临演出现场的重要领导指示,要将这种模式的成功经验,全面运用到各种大型晚会现场,以及平安城市建设中去,大力推进当地公安体系信息化建设。天地伟业也将凭借着一如既往的专业和敬业精神,助力海西建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