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湖南省信访局部署科达网络视频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信访局作为接受群众诉求和意见反馈的部门,是联系政府与群众的纽带,是政府了解民情的窗口。信访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各级领导的决策是否符合民众需求,进而影响社会的稳定。

        湖南省信访局作为全国最早开通“人民来信绿色通道”的部门,对信访工作一直非常重视。2009年11月,该局部署科达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一方面保障信访局财产安全,另一方面可规范信访工作流程,监督工作人员信访接待工作,提高信访接待工作的水平。

        该监控系统在信访局大门口、大厅、楼道、各信访接待室都部署了监控点,信访局领导通过电脑登陆监控系统,即可实时监督各工作人员接待上访百姓的工作情况,评判其是否做到“四有”(有茶水相待,有人员接谈,有明确告知,有结果反馈)、“四不”(不盛气凌人,不敷衍塞责,不擅离职守,不索拿卡要),避免个别人员工作不到位、激发民众矛盾、损害政府形象。此外,如有群众出现过激行为,保安也能够通过监控及时发现和制止,避免冲突和意外情况发生。

        另外,该系统基于网络化架构建设,能够实现远程联网统一管理。通过在下级信访部门部署前端监控点,并将监控点接入省级监控平台实现统一管理,省信访局领导在省局即可远程监查下级部门的工作,确保各地信访工作到位。

        湖南省信访局借助科达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实现了全方位的监督与考察,有利于认真查找群众来访接待工作中的不足,并针对这些不足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把信访部门建设成工作一流、群众满意的窗口部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