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wimovate 公司采用德州仪器超低功耗 MSP430 MCU 推出运动手表 Pool-Mate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英国 Swimovate 公司采用 TI 超低功耗 MSP430™ 微处理器 (MCU) 推出了全球首款全自动圈数与划动次数计数器 —— 时尚型 Pool-Mate 运动手表,为健身行业的高级游泳培训辅助设备实现了创新。Swimovate 智能 Pool-Mate 采用单个 MSP430 MCU,不但可帮助游泳者自动计算圈数与划动次数,而且还可计算速度、距离、热量以及效率。

        Swimovate 公司的 Lisa Irlam 表示:“作为铁人三项运动的业余爱好者,我们注意到有多款针对赛跑和自行车的速度与距离计算器,但游泳运动的辅助设备还非常简单,不能支持训练所需的高级功能。TI MSP430 MCU 具备 Pool-Mate 所需的优异处理器性能、超低功耗以及直接 LCD 驱动器,可高效自动地计算划动次数、圈数以及效率,从而使游泳者集中精力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

        Pool-Mate 是一款采用 3V 纽扣锂电池供电、无需稳压器的综合型信号处理手表,内含加速器,并可帮助运动员实现赛跑、骑车以及铁人三项运动的计时。该手表不但可记录总体运动时段的统计数据,而且还可记录某单项运动的所有数据,并支持休息期间的计时功能,从而可确保游泳者了解其训练过程中的划动变换。所有数据均可立即调用,并存储在大型日志库中以供比较。Pool-Mate 的精确度超过 99.7%,设置非常方便,无需校准,适用于从专业游泳运动员到一般游泳爱好者的各种主流泳姿与游泳水平。

        MSP430 MCU 产品市场营销经理 Adrian Valenzuela 指出:“Pool-Mate 可为游泳者提供一款可消除传统游泳培训技术难题的时尚易用型辅助设备。TI 为能够帮助客户解决日常技术难题而深感自豪。Swimovate 公司具有革命性突破的游泳辅助设备证明,我们能够充分发挥 TI MSP430 MCU 超低功耗、高性能以及外设丰富的综合平衡优势。”

        TI 与 Swimovate 公司始终致力于推出可满足客户需求、并可提供独特消费体验的解决方案。Pool-Mate 含邮费定价 69.99 英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