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采用U-home智能化系统的青岛东城国际开始交房

资讯频道文章B

        青岛东城国际作为岛城首个U-home智能家居示范项目,曾在2008年底让B1/B2组团的前1000户业主享受到了U-home智能系统带来的便利与舒适。而继B1/B2组团之后,采用更高端的U-home智能终端系统的B4/B5组团也于本日开始交房,这意味着将有更多的市民提前享受到智能科技所带来的高品质美好住居生活。

        在交房现场的U-home体验区,通过海尔U-home工作人员对智能终端系统的灯光控制、家电远程控制、生活情景模式控制等功能的现场演示,让前来参观的业主提前体验了一把现代智能化的生活,很多业主对此系统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据悉,海尔U-home是海尔集团在物联网时代推出的美好住居解决方案,它实现了人与家电之间,家电与家电之间,家电与外部网络之间,家电与售后体系之间的信息共享。网络无时无刻、随处随地在身边,其网络服务是主动的,可以实现人与物、物与物、物与环境的无障碍通讯。

        作为青岛东城国际B4/B5组团配套服务,每个业主家里均安装有海尔U-home智能终端系统平台,并具有了家电远程控制、可视对讲等智能家居的基本功能。如果业主想实现灯光、窗帘控制、智能影音、家庭安防等其他功能,可提出申请,购置相应系统,随时进行功能升级。  

业主在交房现场U-home体验区仔细了解产品


U-home智能终端系统让业主爱不释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