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LG携手行业渠道进军企业级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已经让显示设备无处不在,这也使得商用显示市场的发展前景非常可观。2009年12月15日,全球消费显示市场的领导者LG电子就在上海发布了面向分销商、系统集成商的商业关系管理平台LG Partner Portal,开始全面进军商用显示市场。这也预示着LG电子消费与商用业务双轮驱动时代的开始。

        在很多人看来,LG一直属于消费品牌,但实际上在很早以前,LG就已经进入了商用领域,在很多行业都有过成功案例,比如教育行业的对外经贸大学、交通行业的德国慕尼黑机场、以及迪拜风帆酒店、凯宾斯基酒店等。能够取得如此不错的成绩与LG拥有强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研发实力密不可分。与此同时,LG电子还具有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比如液晶面板,使其可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赢得主动。

        但随着商用市场的蓬勃兴起,LG电子显然已经不再满足于现状,开始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2009年初,LG电子对全球业务部门做了调整,成立了LG商业解决方案事业本部,专门负责在全球范围内推进LG商用业务的发展。截止到今年的第三季度,LG商用业务的获得了不错的发展势头,累计实现25.4亿美元的销售收入。

        在这种情况下,为了推进LG商用业务持续稳定的发展,仅仅依靠产品和解决方案显然还是不够的。稳定和具有可持续性的渠道关系至关重要。对此,LG电子着力研发了LG Partner Portal系统。作为LG电子与渠道合作伙伴沟通的桥梁,LG Partner Portal可以为行业渠道提供售前、售中、售后阶段的全方位支持。可以说,行业渠道既可以快速搜寻到所需的产品信息,又可得到LG及时提供的市场发展基金、技术支持及销售折扣,从而促进业务的开拓。

        更为重要的是LG Partner Portal加强了LG电子与行业渠道的互动。行业渠道有任何业务需求时都可以通过Partner Portal系统向LG电子进行反馈,并寻求资源支持。LG电子则会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主动的向行业渠道发送有价值的信息,帮助行业渠道伙伴实现业务的成长。长此以往,一种互动的模式便会在两者之间形成,最终形成一股合力,促进业务的开拓。

        在商用市场,虽然存在着很大的发展空间,但竞争仍然非常激烈。如果没有过硬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渠道关系而贸然进入这一领域势必面临很多问题。得益于LG电子在B2C领域的成功,LG在进入B2B领域拥有很多得天独厚的优势,这使得LG在进军企业级市场时自然也多了几分底气。与此同时,LG电子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分销商、系统集成商可以通过LG Partner Portal成为LG的伙伴,在开拓商用市场的道路上携手共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