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LG构建B2B全新商务沟通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12月15日,为了加强与行业渠道的沟通,增强在商用市场的竞争力,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生产厂商LG电子在上海公布了其最新的渠道策略:伙伴计划。与此同时,全新的商务沟通平台LG Partner Portal也正式投入应用。分销商、系统集成商在登录LG Partner Portal主页面,并成功注册后,就可以成为LG开拓商用市场的合作伙伴。

         “在B2B市场,LG除了要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还要构建完善的渠道关系。对LG来说,行业渠道就是我们开拓商用市场的伙伴。”LG电子商业解决方案事业本部执行总裁裴在勋表示,LG Partner Portal可以更好的实现LG与合作伙伴的无缝对接,帮助行业渠道伙伴更快的走向成功。

        据悉,通过LG Partner Portal这一沟通平台,LG的分销商、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可以快捷的获得LG提供的全面支持。这其中主要体现在产品、促销信息和销售机会的及时提供、市场推广活动支持、销售阶段的技术支持、折扣支持、售后支持,以及为表现出色的分销商、系统集成商伙伴提供的奖励等方面。

        LG Partner Portal的开通方便了行业渠道合作伙伴与LG相互沟通。比如,在与终端用户的前期谈判过程中,行业用户提出的某项具体要求无法解决时,行业渠道伙伴就可以直接通过Partner Portal进行反馈,寻求LG的帮助。而LG则会根据行业渠道提出的要求协调资源,快速加以解决。

        同时,LG Partner Portal可以有效推进相关事件的处理进度。在此前,当分销商、系统集成商有问题需要解决的时候,通常都是通过电话的方式与LG电子的业务员或者是领导进行直接的沟通。这种做法有时会使问题得到快速的解决,但有时则难免久拖不决。而现在分销商、系统集成商则可以把信息发送到LG Partner Portal平台,相关的各个层级的人员都可以看到,相应的负责人也非常明确。这样,就保证了分销商、系统集成商提出的问题可以快速得到跟进和妥善的解决,消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在实现与分销商、系统集成商无缝对接方面,LG电子还充分利用了Partner Portal配置的电子邮件群发功能,主动地向分销商、系统集成商发送有价值的信息。LG电子(中国)营销总部B2B总经理李众烈先生告诉记者:“分销商、系统集成商有时会比较忙,难免不能经常登录Partner Portal。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会特别的分析伙伴的需要,向他们发送具有针对性的信息。比如,对于专注于教育行业的SI,当我们有教育行业方面的报告时就会主动发送给他们。”

        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和手机通信企业,与其他IT厂商相比,LG电子进入商用市场相对较晚。但凭借出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实力,目前,在中国的政府、教育、酒店、地铁、安防和网吧行业仍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致力于与行业渠道合作伙伴实现无缝对接的LG Partner Portal的推出,必然能够推动LG在中国商用市场的快速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