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联重科部署科达网络视频监控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中联重科是中国工程机械装备制造领军企业,目前拥有中联科技园以及麓谷、泉塘、常德灌溪、望城、益阳沅江、上海工业园、陕西渭南、意大利CIFA等多个产业园区。

        庞大的经营体系和分散的生产基地,使得中联重科需要更加安全、科学、高效的生产经营管理。从2008年开始,中联重科就采用科达网络视频监控陆续建设旗下中联科技园以及麓谷、泉塘、沅江4个工业园区的视频监控系统,以提高其安全防范能力并实现可视化企业管理。目前该4个工业园区的视频监控系统已建设完成,并于09年底完成最后验收正式投入使用。

        该视频监控系统采用全网络化架构,以中联科技园为核心,形成了一个“分散部署,集中管理”的安防体系。整个系统在中联科技园部署一级监控中心,其他三个工业园区部署二级分控中心,监控点覆盖各园区生产车间、办公楼、大门、道路、围墙周界等重点区域。基于中联重科办公专网,实现图像实时监控、录像存储与回放、智能报警联动、用户分权管理、完善的日志管理等一系列功能。

        通过该系统,保安人员在值班室即可通过显示屏察看园区各区域的状况,实现全天候、多方位的监控。实时的报警联动,令保安无需出去巡逻,便能及时发现异常状况,保障厂区及财产的安全。每个分支工业园公司领导在办公室或其他区域,都可通过PC登陆监控系统,实时察看该园区内的生产运营情况,及时了解厂区内意外状况并协调解决。公司总部领导通过PC可随时随地察看四个园区的实时情况,进行远程管理和监督,无需亲临现场,大大提高了管理效率,降低了管理成本。基于该视频监控系统丰富的功能和应用,上海工业园、陕西渭南工业园、常德灌溪工业园也将于近期内投入建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