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Keylock:演绎指纹锁新高度

资讯频道文章B

        世界首富,微软的创始人比尔·盖茨曾经预测过:“生物识别技术,即利用人的生理特征,例如指纹、虹膜等来识别个人的身份,将成为未来几年IT产业的重要革新。”作为生物识别技术中的指纹识别技术,是以指纹锁为载体应用到实际生活中的体现,并逐渐被大众所接受。

        近来,一个受人夺目的指纹锁品牌美国Keylock,集安全性和可实现性最具性价比的生物识别解决方案,不断地在铸造指纹锁行业的新高度。

百年耐用考验
         一把好门锁的标准,在于能否经得起耐磨的衡量,这像考验一个人的意志力能否坚毅与持之以恒一样,人们便可以从使用这把门锁上获得一种心安理得的状态,以达到安全、可靠、方便的需求。美国第吉尔(中国)集团自从1990年研发与制造门锁开始,就立志于为用户提供最耐用的门锁而努力着,旗下的美国Keylock品牌便有“百年门锁”之美誉。

            经得起耐磨的考验,不仅意味着门锁防盗性能超群与可靠性高,而且能延长门锁使用寿命,减少用户使用的麻烦与不便。为达成这一目标,美国Keylock经过将近20年的沉淀,凭借优良的工艺,耐磨的材质,顶尖的技术,一举通过美国国家标准学会(ANSI)严格的认证。而ANSI认证是产品高质量的保证和象征,对产品的操作、寿命、强度、安全、表面和材料进行严格的测试,美国Keylock能通过此认证,无愧于“百年门锁”之美誉。

        但是,美国Keylock还不断地加强门锁临床使用的测试研究,收集用户反馈的宝贵意见,提升门锁的内在品质,以此来提升门锁的标准。

核心技术创新
        现代管理之父彼得·德鲁克说过:“凡是工商企业,基本上都有两项职能,而创新便是其中之一。”创新已经成为商业永恒不变的定律,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之下,指纹锁也逐渐成了机构锁、密码锁、感应锁之后的门锁代表,其核心技术也在不断地创新与发展。

        然而,纵观现在大多数指纹锁,都把焦点放在指纹识别技术上,忽略了指纹锁在经受耐磨使用所带来的安防性能上。美国Keylock敏锐地洞察到这一点,把现代高科技的指纹识别技术与传统的机械工艺技术的完美结合,以防盗、防暴、防水、防火、防湿、防腐、防温、防震、防磨、防雨、防晒等360°全防专利设计,刷新指纹锁行业纪录,在核心技术上超越与突破了一般指纹锁的界限;并且,在外观上以流畅的线条,融合了人文气质的古典与现代智能化的高科技,打造一款最适合中国人使用的指纹锁。

营造和谐空间
        一直以来,锁都是“美好事物”守护的象征。传说中就有“金锁良缘”,寓意着一种永恒不变的爱情。如今,生活在信息时代的人们,不断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因此,锁也被赋予新的使命与象征。美国Keylock以提供指纹锁的形式,为用户提供一整套安防解决方案系统,致力于构筑和谐生活空间。

        这从采访特邀为安防专家的罗总话中洋溢出来:“美国Keylock期待与其他的指纹锁品牌,一起把指纹锁这个行业做大做强,让更多人享受到高科技带来的方便与快乐,营造社会生活的和谐空间。”指纹锁在中国还没有普及,如果让每一位中国人都能使用上指纹锁,那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事情。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