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BI发布近一半RFID企业将在2010年增加RFID投资

资讯频道文章B

        每年,美国研究机构ABI都会对公司目前使用、部署或试点/评估RFID的情况进行综合调查。今年,超过115个来自世界各地的符合条件的公司对ABI的年度RFID终端用户调查做出了回应,参与了此次调查。

        在这些公司或机构中,近一半(4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将在2010年增加对RFID的预算。“我们认为在这样艰难的经济环境中,这是个十分乐观的结果。” ABI的业务主管Michael Liard说,“此外,那些目前正计划推出新产品的机构,100%都打算在明年增加对RFID的投入。”

        论及剩余的受访者,情况也比较乐观:另外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说,在2010年他们对RFID的投入将维持在2009年的水平,只有大约11%的受访者打算削减他们的RFID预算。

        在过去几年中,对于绝大多数受访者来说,希望“改善业务流程”是其使用RFID技术的首要驱动力。第二个最重要的驱动力,则是认为RFID可以满足其减少非劳动力成本的需要。

        对于大部分公司来说,投资回报的周期也是考虑部署RFID的重要因素。将2008年与2009年投资回报的预期相比较,ABI发现相当多的公司(2008:37%;2009:48%)认为他们的投资在12个月内可以获得回报。“许多公司缩短了其RFID投资回报时间的预期,这可以视为用户对RFID商业应用的信心日益增长的表现。” Liard补充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