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声迅电子“社区创安”宣传日活动在株洲隆重开幕

资讯频道文章B

        湖南株洲“社区创安”工程是国内首例以整个成为范畴规划投建的全市统一、高度集中的新型社区治安防控体系,涉及到株洲市27条主次干道居民住在防盗窗更换工程,同时将配套建设株洲市安全技术防范报警系统服务平台和服务中心,组建专业的技防巡逻、服务队伍,实施技防建设,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人防、技防、物防监控技术平台。

        历时近半年时间,株洲“社区创安”主体工程已完成,进入收尾阶段。为了更好的让株洲市民了解“社区创安”工程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和保障,使安全防范产品和意识深入百姓人家,做好社会安全方法普及教育。2009年12月20日上午9时,在湖南省株洲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的支持和指导下,湖南声迅电子有限公司经过精心准备,主办了“社区创安”宣传日活动。

社区代表列队参观

        首批参与“社区创安”宣传日活动的100余名市民、网民代表,他们分别来自株洲市天元区、芦淞区、荷塘区、石峰区、田心区等社区。21日,还将有来自市公安局社区民警代表队及各办事处、居委会干部代表分两批到公司参与“社区创安”宣传日活动。通过此次宣传日活动,广大株洲市民可以全面深入了解“社区创安”工程,更加直观走近声迅公司,了解技防产品及运营服务内容。

社区代表参观公司发展历史

        “社区创安”宣传日活动分为“我当声迅员工的一天”,公司开放,“社区创安”系统演示三大主题活动,并设有产品展览、系统演示、巡防队员训练等八个宣传内容,参与宣传日的来宾将通过以上活动,让来宾的所见、所闻、所感,加深对声迅公司及技防产品的认知及信任。

        首先,“社区创安”工程部和工程监理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工程实施流程、施工组织、安全和质量保证措施、维护及对工程的安全、质量和进度监督工作;运营服务中心负责人着重介绍了运营服务组织结构、流程、中心系统演示以及服务响应;巡防队为大家表演了基本队列和擒拿格斗,这支训练有素的队伍其精神面貌让市民平添了一份安全感。

        “社区创安”系统的演示是宣传日最受关注的活动之一,公司讲解员为大家介绍并演示了“社区创安”系统正确的操作方法及系统的运行原理。通过现场演示和不同技防产品的比较,市民们亲身感受到“社区创安”所采用的技防产品,是现有家居技防产品中可靠性最强、误报率最低、操作性最简单的产品。[nextpage]

株洲市民看到报纸后特地来参观“宣传日”活动

        参与“我当声迅员工的一天”活动的市民通过与技防巡逻队同车巡逻、处警、上门排除故障等具体工作,使市民近距离的感受到巡防队员的工作职责和任务,通过对巡防队员工作的亲身体验,市民也更加信任应用现代化的技术和快速便捷的服务给他们带来的安全保障。目前声迅公司有技防巡逻人员100名,巡逻车10台,以后根据市场需求逐步加大投入。技防巡逻人员绝大多数为退伍复员军人,是一支年轻有战斗力的队伍,他们肩负服务和巡逻的职能,前期巡逻中已抓获6名违法犯罪嫌疑人,成功防范两起入室盗窃案件。

        由市公安局、声迅公司组织专人设立的咨询台就市民关心的电话费、保险、后续维护等问题,给出了明确的答复。

        活动当天,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王太元、教授陈志华和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王汝林教授实地考察了天元区联谊小区某住户已建家居报警系统,并亲自触发了紧急报警按钮,报警服务中心在接到报警后,对警情进行了复核,并通知附近巡防队员马上到报警点查看。在整个过程中,专家对报警服务过程中的复核警情、巡防队员随时查实表示十分满意。随后,在北京声迅公司副总经理聂蓉和湖南公司总经理楚林的陪同下,莅临参观宣传日活动现场并参观了各展示活动,对株洲“社区创安”工程给予了积极的评价。

公司领导陪同专家观看产品演示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王太元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株洲“社区创安”工程是一个社会组织管理工程,公安机关在前提调查研究社区安防系统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既要符合安防高技术、高标准要求,也符合公安机关对家庭用户防盗、社区安全犯罪方面的要求,尤其在居民适应和熟习安防系统后,在使用和响应系统的有效性结合越紧密的时候,实际应用效果会更好。“社区创安”工程不仅提升了株洲市民生产和生活对安全需求的感受,在带动社会效应的同时,也必然带动整个株洲市经济的发展。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王汝林教授说:株洲“社区创安”第一期工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总结经验,培训一支实力强大的巡防队伍,要规范管理,训练严格,把后期工程圆满完成,在此基础上,再向全国范围内推广应用。“社区创安”工程的成功应用,是株洲市依据本地政府管理水平、经济发展、地理、气候等因素选择适宜的安防技术路线和方案,并重视应用模式、管理方法、组织方法的建设等,使安防系统在未来成为可持续发展。

        株洲“社区创安”一期工程的圆满竣工,结合此次宣传日的成功举办,将一个更加贴近百姓生活的安防公司展现给大家,让百姓对安防高新技术有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对“社区创安”工程建设的发展与百姓生活是息息相关的,为营造更加美好和谐的株洲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