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遮挡车牌“电子眼”照样能查出

资讯频道文章B

一名遮挡车牌的司机在接受交警处罚。

        昨日,昆明交警通过技术手段甄别,首次对电子眼抓拍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

        昨日下午2时30分,4名因遮挡号牌行车的司机,来到交警4大队接受处罚。在燕先生的笔录上显示:为了不让路口的“电子眼”拍到我的车牌!采取了遮挡号牌的措施,并且为了赶时间,闯了信号灯。

        “我是因为那里正好可以挂个菜篮子才挂的,并不是故意遮挡。”驾驶小货车拉菜的司机似乎显得很无奈,他在自己驾驶的货车后车牌上挂了个菜篮子。然而不巧的是,在其驾驶的货车后门上有一个被放大的号牌,最终还是露了馅。

        交警四大队的吕警官介绍说,从12月1日起,交警和车管所通过技术手段对违规车辆从车型、颜色等方面进行了对比后,最终查获了6辆违规车辆,目前有4辆违规车辆的司机前来接受处罚。

        “处罚最重的是遮挡号牌逆行,并且还闯红灯。”吕警官表示,遮挡号牌、逆行、闯信号灯只要违反其中1项,将被记3分,处300元罚款,如果同时违反2项甚至3项,那么就将累计处罚。此次被查获的4辆违规车辆中,驾驶夏利车的司机,就因同时违反了3项,被记12分,处600元罚款,暂扣执照,并重考科目一。

        吕警官还说,目前新投入的907个“电子眼”,将24小时不间断的对交通情况进行监控,除了遮挡号牌、逆行、闯信号灯外,“电子眼”还将记录驶入公交车道,或在单车道上进行右转的车辆。交警提醒广大司机,驾驶车辆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