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合肥的士将全部安装GPS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26日下午,合肥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接听12345市长热线,就市民们关心的出租车管理、运输车辆超载、村村通道路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出租车上装对讲机有必要吗?”一名的哥表示,目前大家都有手机,而且对讲机每个月还要支付一笔服务费,对讲机是不是可以取消了。对此,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出租车是需要安装通讯设备的,安装对讲机可以方便车辆的调度,有助于保证出租车司机的安全。虽然目前手机等通讯工具已经普及,但对讲机在信息发布中还是有一定作用的。不过,未来出租车将全部安装上GPS卫星定位系统代替对讲机。

        针对一市民反映南门换乘中心往安庆方向的车辆全部为小型中巴车,且换乘中心配套设施不佳的问题,市交通局负责人解释,车型是经营者根据客流量来决定的,目前,合肥前往安庆的客流量不是很大,所以经营者选择了小型中巴车。同时,该负责人透露,在未来三四年内,南门换乘中心将会建成一个交通枢纽,届时相关的配套设施会得到一定的改善。

        “我们公司要求车主对出租车进行定点二级维护,并且每月收取一定的费用,这种做法合理吗?”一出租车驾驶员致电询问。市交通局负责人表示,对于营运车辆,为了保持车况的良好,提高客运出租车服务质量,保障乘客人身安全,对出租车进行二级维护是必要的。对于二级维护的地点,出租车驾驶员可以自主选择,如果出租车公司具备一定的条件,驾驶员也可以选择在出租车公司进行二次维护,但如果没有在该地进行二次维护,则不能收取相关费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