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三立视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2009井冈山

资讯频道文章B

        1999年,在南国特区,几个怀着梦想的安防人,创立了金三立。十年风雨,十年沧桑,十年奋进,十年辉煌!十年的创业历程,正是金三立人胸怀理想、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井冈精神”体现!值此十周年之际,特举行“历十年风雨 铸百年品牌 —— 金三立视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10周年庆典”!在革命的圣地,金三立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为铸就百年品牌壮行!

        2009年12月17日上午,天高云淡。金三立全体员工行色匆匆,个个脸上写满兴奋与自豪,为期三天的金三立视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活动即将启程。

即时启程

        当晚9点,浩浩荡荡的400人大队伍顺利抵达活动目的地 —— 革命圣地井冈山。晚餐后,各人员入住井冈山奥源大酒店。顾不得舟车劳顿,十周年庆典筹备小组紧锣密鼓地召开了“战前会议”,为第二天的庆典活动做最后的准备。

热烈祝贺金三立成立十周年

         18日清晨,金三立人精神抖擞,十周年庆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美丽的井冈山刚刚经历了一场大雪,冬日的阳光映照着皑皑白雪,景色令人神往。全体员工前往“井冈山革命历史博物馆”,在“朱毛会师”的雕塑前留下了浩荡昂扬的大合影[nextpage]。

         参观革命博物馆、前往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金三立人时刻谨记革命志士的壮举、不忘学习井冈精神。看着当年毛主席用过的油灯、砚台,朱德元帅在井冈山挑粮用过的扁担,每一个金三立人心中都升起怀念、钦佩之情,那个条件虽然艰苦,但革命斗志无比昂扬的年代似乎就在眼前。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陵园”,金三立人缅怀伟大的革命烈士。踏着这片洒满鲜血的热土,大家又回到了那个激情的年代,无数英才人杰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来到烈士墓前,深深鞠躬,并集体默哀一分钟,总经理李力亲自献上庄严肃穆的花圈。

总经理李力敬献花圈


        下午1点,井冈山大会堂门前,花篮锦簇,人头攒动。会堂里,乐曲飞扬,嘉宾云集,“历十年风雨 铸百年品牌 —— 金三立视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1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来自公司总部、北京办事处、上海办事处、成都办事处、湖南办事处、南宁办事处等全国各地员工、历届新老金三立人、代理商伙伴以及行业协会领导、媒体朋友逾4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共同为金三立十周年高歌,为金三立十周年祝福!这一刻,金三立人豪情满怀,情洒热土!这一刻,“金三立10周年庆典第一部分:仪式 —— 回顾展望”正式拉开帷幕。

金三立发展历程回顾

        随着主持人的正式宣布,舞台上的投影幕布缓缓落下,一段怀旧的视频短片在班得瑞《春野》的背景音乐中徐徐播放,那一张张熟悉的笑脸从大屏幕上缓缓滑过,一张张黑白相片带领大家回顾了金三立十年的风雨历程,让在座的每一位都感慨万千:[nextpage]

        1999年,首次提出“CCVE设备整体制造、整体系统解决方案、整体服务,使用户利益最大化!”的营销理念,并以此为研发方向,很快推出了第一款系统产品 —— 小型矩阵系统ST-MS450;

        2000年,在北京成立第一个办事处,参加第一次展会 —— 北京安博会,开发了第一款SONY CCD摄像机,之后的摄像机全部采用SONY方案,成为SONY高端CCD最大采购商,双方成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01年,提出“回报社会、回报用户、回报员工”的企业理念,同年,第一套大型矩阵ST-MS650成功应用于上海希尔顿大酒店,此后,产品相继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大酒店、金中环商务酒店、上海宾馆、佘山索菲特大酒店、上海明悦大酒店、上海新天哈瓦那大酒店等五星及超五星酒店获得大量应用;

        2002年,顺利中标河南安信高速公路,这是第一条全套设备采用金三立产品的高速公路项目,该项目启发了公司进入高速公路行业的思路,为今后设立交通事业部专责高速公路项目奠定了基础!截止到08年底,已拥有全国高速公路总里程数30%占有率的骄人业绩;

        2003年,顺利通过由全球权威认证机构SGS颁发的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的各系列产品也纷纷通过公安部产品检测认证,并取得了广东省公安厅颁发的生产登记批准证书;

        2004年,同浙江省工商银行正式开始合作,为浙江省七个城市的工商银行几千个营业网点的联网监控、集中存储提供全系列产品,首开银行营业网点以城市为单位集中监控、集中存储之先河,获当年浙江省科技进步奖并获得国家专利;

        2005年,开始进入从模拟到数字的过渡转型期,公司加大了网络产品研发和市场投入,提出“网络监控产品专业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整体服务,使用户利益最大化”的营销新理念;

        2006年,举行第一次全国技术交流会,历时1月,遍及全国8个城市,同年,入选“中国安防产业50强”,申请第一个产品专利,并于次年申请成功,至今已获得或正在申请的专利达20多个,积极参与“科技产品进井冈”的大型捐赠活动,向革命老区井冈山捐赠安防产品,此后,更相继向贵州老区黔东南、青海、内蒙等边远地区捐赠安防产品;

        2007年,入围中国电信网络视频服务器集采名单,相继参与十多个省市电信“全球眼”项目,成为中国电信网络视频产品的主要供应商,10月,入选“中国安防十大品牌”、“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并连续三年蝉联此两项殊荣,同年,为在上海开幕的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提供全套监控系统;

        2008年,正式注册“金三立”商标并更名为“金三立视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到6500万元,年中,分别在深圳、北京举行主题为“携手睿鹰,共享网络新时代”的网络新品发布会,向市场隆重推出了极具人性化与个性化空间的“睿鹰”家用网络红外摄像机ST-NT1102,它充分展现了安防技术与IT技术的完美结合,不但具备了其它网络摄像机一般的功能特点,还特别添加了语音对讲功能,延时性能和动态画质均达到了世界顶尖级水平,为客户创造出最大的价值,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整个安防行业网络视频监控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年底,摄像机、矩阵顺利入围万科地产,随后,金三立品牌产品成功入围中海地产、星河地产、合生创展地产,同年,成功拿下东莞市出租屋监控项目,也是中国电信“全球眼”采购史上最大单笔订单,中标重庆市九龙坡区4800万“平安城市”项目,拿下全部高速球型摄像机采购订单,截至2009年,金三立已为重庆、贵州、四川、广西、湖南、福建、辽宁、新疆等全国平安城市项目中提供了大量的监控设备,为全国平安城市建设项目的开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2009年,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王俭局长等领导前来视察指导工作,并对金三立努力投入平安城市建设,将利益让给社会、为公安解决实际问题以及积极参与国家安全标准制定的种种企业行为,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和由衷的感谢,年初,制定了2009年度营销战略计划,提出了“以产品为中心,以行业为导向的”的发展理念,随后,以“视频监控更简单”为设计理念,推出了一款集录像、控制、报警、管理为一体的E-NVS嵌入式网络视频系统,并在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天津“津房置换”连锁点监控及空军工程大学五个校区监控等项目中获得良好应用;针对不同的行业用户,实行二次定制开发,为贵州省的煤税系统量身定制了一套网络视频监控系统,这一套系统使得煤税的监控变得更为智能,完全满足了煤税对于煤矿的监控要求;成功研制出适用于手机视频、手机定位、车载视频监控、船舶监控、地铁车厢监控、3G家庭监控、炸药库监控等等符合3G要求的产品,并在贵州六盘水某位于山上的炸药库、武汉天翼看交通、湖北武汉城管车载移动监控项目中大量应用;重磅推出一款集车辆数据采集存储、传输,视频数据存储、传输、GPS精确定位于一体的专业化产品 —— 车载DVR,该设备主要用于公交车及行政类小车上,是公司进军专业化市场的标志…… 年中,摄像机成功进驻“上海世博会”,为“世博村”提供3000个点的前端摄像机,其产品优异的性能及品质,获得了世博会组委会的一致好评![nextpage]

        截止2009年底,在全国设有30多个办事处及分支机构,拥有十大产品线和二十多个行业解决方案,员工人数近400人。

        随着激昂并满怀希望的音乐响起,大屏幕上播放出载满无限梦想的画面,主持人磁性坚定的声音道出了金三立人对未来的展望,无限的思量,无限的憧憬此时都化作一股力量,震荡着每一个人的心灵。

        在这个庄重而欢庆的日子里,总经理李力发表了以“感谢、责任、超越”为核心内涵的讲话。他表示,金三立要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感谢全体员工和合作伙伴以及关心支持金三立的朋友;金三立要肩负起对国家、对社会、对全体员工的责任;未来,金三立将继续坚持创新,与时俱进,不断超越。李总同时郑重宣布:金三立将以此次井冈山之行为起点,开始二次创业。

        紧接着,营销中心副总监/北方区总监王兴林先生、代理商肖艳女士、员工代表李四华先生、家属代表李一鸣小姐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感人肺腑的讲话,共同祝贺金三立十周岁生日。朴实却不乏精彩的发言赢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随后,对工作中有突出贡献以及服务多年的员工进行了颁奖,获得“功勋员工”、“长期贡献员工”以及“荣誉员工”的人员共计30位。在激昂的乐曲声中,全体人员起立,高唱《歌唱祖国》,十周年庆典“第一部分:仪式 —— 回顾展望”圆满落幕。

庆典现场


总经理李力致辞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一曲合唱《东方红》拉开了本次庆典“第二部分:联欢 —— 文艺表演”的序幕。“雄鸡一唱东方红,中国出了个金三立;雄鸡一唱百鸡唱,咱们的事业正兴旺!”四位身着红军装头戴红军帽的主持人幽默却激情的开场白将会场的气氛迅速“燃烧”起来,金三立人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在万众期待声中开演了![nextpage]

        市场部的独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唱出了金三立人心中美好的愿景。品管部的舞蹈《好日子》,更是舞出了金三立人心中的希望,由工程部、品管部、生产部联合出演的《七月火把节》舞出了全体员工对公司成立十周年的祝福!市场部售前组六位大男人带来的舞蹈《六小福》令人捧腹大笑,将整台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华丽的演出精彩连连,博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舞蹈、小品、双簧、相声、街舞、情景剧、英文歌、太极表演、吉他弹唱…… 各类节目精彩纷呈,现场高潮一轮接一轮,无论是豪情万丈、慷慨激昂的诗朗诵,还是技巧精湛的街舞秀,无论是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还是幽默搞笑的小品,无不展现出金三立人的风采与才华。

        最后,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明天会更好》。台上台下手拉手,心连心,共同为金三立的明天祝福,歌声再次将庆典演出推向高潮,金三立十周年庆典联欢会落下帷幕。

        当晚,庆典的“第三部分:晚宴”在井冈山宴会厅隆重举行。席上,颁发了联欢文艺表演优秀节目奖、十周年献辞奖,并进行了一系列抽奖活动。台上台下欢声笑语连成一片。在金三立常务副总经理巫谷霖的致辞及祝酒中,所有金三立人举杯共饮,在热烈喜庆的气氛中为十周年庆典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常务副总经理巫谷霖致祝酒辞

        经过了一天仪式、联欢、晚宴的“洗礼”,金三立人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19日早上,八辆旅游大巴从井冈山奥源大酒店出发,开始了为期一天的井冈山之旅。从“黄洋界”、“红军造币厂”到”大井毛泽东旧居”、“小井红军医院”再到“龙潭瀑布”、“五指峰”。 这一个个美丽而又富有传奇色彩的地方,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红军革命烈士的胆量与智慧,更让每一个金三立人体验到了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大家纷纷留影合照,以纪念这片神圣的革命热土和这个难忘的欢乐时刻。

        20日上午,井冈山中学里进行着激烈的篮球对抗赛和拔河争霸赛。各部门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展开了一场场意志与力量的精彩对抗。虽然天气寒冷,但参赛队员和啦啦队热情似火,经过一番“龙争虎斗”,最终,研发中心及营销中心分别获得了篮球对抗赛和拔河争霸赛的冠军。篮球场上你争我夺,拔河赛场奋力拼搏,整个赛场充分展现了金三立员工斗志昂扬、力争上游、不服输、誓争先的精神风貌。体育赛事结束后,金三立总经理李力代表公司将一批体育用品捐赠给井冈山中学。

合影

        为期三天的十周年庆典活动终于落下了帷幕,金三立从成立到今天的辉煌,这一路走的艰辛,更走的精彩,成功的背后是历届金三立人让人折服的气魄与智慧,十周年庆典活动,更充分展现了金三立取得的骄人成绩与每一个金三立人的风采。

        十年风雨历程,金三立是一艘巨轮,有着钢铸的筋骨,铁打的身躯,卯足的动力,任凭风高浪大金三立人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大浪淘沙金三立经得起考验。我们坚信,有金三立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有勇往直前、扎实进取的金三立人的共同努力,金三立一定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历十年风雨 铸百年品牌 —— 金三立10周年庆典•2009井冈山”圆满成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