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欧洲边境安防市场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资讯频道文章B

        有外国调查机构Frost&Sullivan显示:有部分的欧盟成员国正在增加对安防技术的投入,用以保护他们的边境,尽可能减少非法移民和非法贩运毒品对自身的危害。欧盟成员国对先进的安防技术和以IT技术为基础的安防系统进行大规模的投入将刺激欧洲的安防边境市场的快速发展。

        Frost&Sullivan的一位新任分析师认为,“欧盟的边境安防市场在2008年的总收入为193.6亿美元,而到了2015年将会达到286.9亿美元。这个市场包括了监控、防盗报警和生物识别。

        “随着恐怖主义的兴起与来自南美和北非移民的不断增加,已促使欧盟成员国和欧洲委员会投资于高科技系统,保护各自的边界”,Frost&Sullivan研究分析师MohanKumar这样表示,“政府在边境管制和监控支出的预算将增加,从而为IT和安全系统制造商创造新的机会。”

        生物识别系统是作为边境管制的标准技术将继续推动这个市场的发展。为了确保灵活性和真实性,混合生物识别技术目前仍然处于发展阶段,但可能会主宰未来市场。

        然而,从目前的形式来看,由于经济复苏短期内不会发生,因此用于安防的预算不会太高。其结果就是,预算过紧将会对新的民用安全项目产生不利影响,从而导致销售周期的延误。

        “金融危机及市场竞争加剧增加了对供应商的价格压力,”Kumar说,“虽然价格已经大幅度下降,成本仍然是一个对供应商的挑战。”

        “由于其可靠性和方便,生物识别系统受到了广泛的应用,”Kumar说,“然而,公司和生物协会应消除公众对资料和信息被滥用的恐惧,从而获取最终用户的信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