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心灵飨宴,快乐人生-景阳参加2009香港“生命成长营”活动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12月25日至28日,景阳科技组织部分骨干员工在香港参加了以“生命提升”为主题的成长营活动。此次活动内容旨在宣传儒家文化,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生命,并在生活和工作中实践快乐和智慧。

        公司一行20人,于12月25日圣诞节下午抵达香港佛教大光中学,进行了为期4天3夜封闭训练学习。一同学习的既有深圳的学员,也有来自香港、澳门和内地其它城市的学员。大家都怀着一颗虔诚的心,希望通过学习获得生命的提升和快乐。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样,既有话剧表演,也有电影观赏;既有环保试验,也有图片展览;既有和老师面对面的心灵交流,也有社会人士的生命故事分享。

   

聆听老师讲解  [nextpage]

 
晚间座谈互动  

 
节目表演  [nextpage]

 
学员合影

        这次活动,观功念恩深入人心;健康、环保理念让人深思。

        虽短短四天,却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的感动。感谢义工,他们每天只休息5个小时,时刻为我们辛勤付出,但脸上总流露着幸福温馨的笑容;感谢福智基金会,他们将这次活动安排得很完美,每个细节都考虑周到;感谢专家,他们的讲解让我们豁然开朗;感谢讲师,他们提倡的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大家受益匪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