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修手机顾客偷走新手机 监控录像录整个过程

资讯频道文章B

左下角戴眼镜的男子就是偷手机的人 F15

  昨日17时51分,长春市亚泰大街与南湖大路交会处附近某超市的手机柜台,一戴眼镜男子趁柜台服务员不注意,顺手把柜台上的一部新手机拿走。

  店里监控录像记录下了该男子的整个偷盗过程。

  监控录像显示,17时51分30秒,一身穿灰色连帽大衣的男子走进超市直奔手机柜台。

  男子身高180厘米上下,戴了一副眼镜,说想修手机。服务员田女士问了一句,然后从男子手中接过了手机。

  “那是一部‘山寨’版的手机,看样子新机也就700元至1000元之间。”田女士说。

  男子说,好像是滑道坏了,还问修得多少钱。男子边说,边将注意力转移到了手机柜台里。

  “把这个给我拿来看看行吗?”男子手指着柜台里的一部黑色手机说。站在一边的闫姓服务员把手机递给了他。

  17时57分45秒,监控录像显示,男子还站在柜台前,手里摆弄着服务员递给他的那部手机,伸着脖子似乎在等着什么。过了一秒钟,田女士从柜台里又拿出了另一部手机,然后男子把之前的那部手机递还了回去。

  “因为修手机的师傅没在,我就让他先等在这儿,这工夫就来了好几个客人,我忙忙乎乎的就把他疏忽了。”田女士说。

  该男子一直趴在柜台上,看着柜台里两个服务员左右忙碌着,一句话都没说,不过右手却死死攥着那部服务员递给他的手机。

  18时01分30秒,监控显示,柜台旁客人只剩下了两人。田女士再次打电话询问修手机的师傅。

  “要修的话30元钱,而且你得把手机留在这。”田女士放下电话对男子说。“那算了,30元太贵了,我不修了。”男子说完,伸手拿回自己的手机,接着转身离开了。

  “刚才我是不是给那个男的拿了一部手机?”田女士终于回想起来了,不过时间是18时21分50秒了。

  田女士立即联系老板,并查看店里的监控录像。店老板樊先生表示,他开这家店不过一个多月,顾客多是附近的学生,被偷走的手机价值800元左右,这种事儿开业来也是第一次发生。

  樊先生报了警,警方正在着手调查此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