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伟业总经理戴林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一次代表大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12月27日-29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塘沽大剧院隆重召开,天地伟业总经理戴林作为企业代表光荣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在大会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573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55名区委委员、6名区委候补委员,选举出31名区纪委委员。全会选举何立峰为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选举宗国英、张继和、吕福春为副书记。随后,中共天津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在总结讲话中说,新区第一届区委班子,面临着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肩负着把滨海新区建设成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排头兵的历史重任。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肩负的使命、时刻铭记承担的责任,百倍珍惜党和人民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百倍珍惜时代赋予我们的难得机遇,以坚强的党性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尽心竭力、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勤奋工作。

        本次党代会的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标志着滨海新区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迈出重要一步,标志着滨海新区的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天地伟业公司将紧跟滨海新区的发展步伐,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在滨海新区的龙头企业地位,为滨海新区的经济增长和开发开放做出更大贡献。

戴林总经理与滨海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宗国英合影


戴林总经理与海泰控股集团总经理宫靖、副总经理王卫东合影


与会领导和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