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神州数码让大雪过后交通监控“不冷”

针对交通领域的特殊要求,安防厂商不断推陈出新,神州数码AMPON推出的DCS-B530采用了国际领先的SONY Super HAD II CCD以及神州数码自主研发的Vivid Image Technology。
资讯频道文章B

        2010年伊始,京、津等地迎来了罕见大雪,给群众生活和出行带来了严重影响,1817次客运列车受困、八达岭高速公路拥堵等,因风雪造成的交通困境屡见报端,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完善的交通指挥系统无疑是保障交通网络顺利有序运行的关键,而前端监控设备更是交通指挥控制的“眼睛”,这也对监控摄像机在清晰度、低照度得能够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据安防行业人士介绍,大雪天气发生时,监控摄像机需要在能见度较低的恶劣环境下,准确识别相关车辆信息,车辆监控图像要能看清车牌号码,如果达不到上述要求,那么,恶劣天气下交通监控将失去其本身的意义,会在一定程度影响到交通网络顺利有序的运行。

        针对交通领域的特殊要求,安防厂商不断推陈出新,神州数码AMPON推出的DCS-B530采用了国际领先的SONY Super HAD II CCD以及神州数码自主研发的Vivid Image Technology。其中Super HAD II CCD芯片,具有更低照度、更少噪点的优势,AMPON DCS-B530在彩色模式下最低照度为0.06Lux,而在黑白模式下最低照度则达到0.008Lux,在低照度环境下画面更清晰,有效地满足了在雪天光线较暗的环境下,交通行业对于监控图像质量的要求。

        另外,通过独有的超高解像技术,在彩色模式下,DCS-B530的水平清晰度达到560线,黑白模式为600线,完全能够满足高速公路、收费站、交通路口等重要交通路段在恶劣天气环境下的监控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