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特尔面向嵌入式市场推出十款全新“智能”处理器

英特尔公司今日宣布,英特尔将面向嵌入式市场为全新2010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系列中的十款处理器和三款芯片组提供7年以上生命周期支持。全新2010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系列能够提供智能性能和高能效表现,是通信、数字标牌、零售、工业和医疗领域嵌入式应用开发者的理想选择;预计会有超过200种嵌入式应用将基于该系列处理器研发。
资讯频道文章B

        英特尔公司今日宣布,英特尔将面向嵌入式市场为全新2010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系列中的十款处理器和三款芯片组提供7年以上生命周期支持。全新2010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系列能够提供智能性能和高能效表现,是通信、数字标牌、零售、工业和医疗领域嵌入式应用开发者的理想选择;预计会有超过200种嵌入式应用将基于该系列处理器研发。

        英特尔向嵌入式市场提供酷睿移动处理器,以及其与移动英特尔® QM57高速芯片组的组合,以满足嵌入式应用对设计尺寸、性能以及图形处理等独特需求。此外,英特尔还同时还为台式机和工作站版本处理器与英特尔® Q57和英特尔® 3450芯片组的组合提供支持。

面向嵌入式设备的独特设计
        •英特尔专门定制了四款集成有纠错码(ECC)的2010酷睿移动处理器版本,即酷睿i7-610E、酷睿i7-620LE、酷睿i7-620UE和酷睿i5-520E。ECC可在不执行系统重置的情况下更正内存错误,这对要求高数据完整性的嵌入式设计来说至关重要。举例来说,智能零售收银机中的ECC可帮助避免因收银系统内存错误而导致的计算出错。 

        •新型处理器还采用球栅格阵列封装技术,有助于增强主板设计的结构完整性,减小封装尺寸,提升电子性能;这种设计方案将非常适用于便携式军用设备和数字标牌等领域的应用。

智能计算
        •这些处理器是基于英特尔的“Nehalem”微架构设计的,采用了英特尔® 睿频加速技术和英特尔® 超线程技术,能够提供智能的性能适应性表现。例如,借助基于酷睿处理器的系统,银行的IT管理员可以更加出色地管理系统工作负载和信息亭、数字标牌及ATM机等嵌入式应用的能耗。

远程管理设备
        •大部分新酷睿处理器都支持英特尔® 博锐TM 技术。该技术可帮助嵌入式应用设备借助远程系统安全、维护和管理功能,最大限度延长系统的正常运行时间。

        •例如,在具备联网销售点系统、数字标牌和信息亭的零售环境中,管理员能够远程诊断不易访问的设备并及时进行维修,还可为客户提供适合其需求的内容,让他们享受到更加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多媒体和图形显示
        •2010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中集成的显卡引擎能够为特定应用提供更高的视频分辨率、更快的帧速率和更出色的复杂视频内容分析,像数字标牌系统中的视频监控系统和匿名视频分析功能有助于内容所有者收集更多信息,加强广告宣传片的播放效果。

面向嵌入式市场的2010英特尔酷睿处理器
        •嵌入式市场已经采用了的其余的2010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版本,其中包括双核酷睿i7-620M和酷睿i5-520M处理器。

        •在嵌入式市场中采用的属于台式机产品线的2010酷睿处理器,包括32纳米双核酷睿i5-660和酷睿i3-540处理器,以及45纳米四核酷睿i7-860和酷睿i5-750处理器。

定价与上市信息
        酷睿i7 620M和860;酷睿i5 520M、750和660;以及酷睿i3 540已经推向市场。酷睿i7和酷睿i5系列采用ECC以及球栅格阵列封装技术的版本将在30天内与客户见面。这些具备7年扩展生命周期支持的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每一千枚的单价从133到332美元不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