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正式推出IP视频监控授权经销商认证计划

博世于2010年正式推出IP视频监控授权经销商认证计划,这是一项全新的专门针对IP视频监控业务的经销商认证计划,认证有效期为一年。
资讯频道文章B
        博世于2010年正式推出IP视频监控授权经销商认证计划,这是一项全新的专门针对IP视频监控业务的经销商认证计划,认证有效期为一年。

        博世将对申请IP视频监控认证的经销商进行严谨的甄别与筛选。在充足的IP视频监控行业经验之外,博世授权经销商还必须拥有高水准的IP视频监控技术团队 – 技术人员需获得国际领先的第三方IP资质认证,并通过博世培训学院的全部IP模块课程。因此,获得博世IP视频监控认证的授权经销商将具备一流的IP项目咨询和实施能力。

        与此同时,博世为帮助授权经销商在IP视频监控市场上取得快速发展,将在销售政策、技术支持、市场推广及商务支持等多方面为IP视频监控授权经销商提供全力支持与保障。

        博世一直站在IP视频监控发展的最前端,不断推出行业领先的IP视频监控产品,博世视频管理系统(BVMS)、智能视频分析软件(IVA)、VIP-X1600XF 16路视频编/解码器、以及全新面世的IP200 紧凑型一体化数字摄像机系列都将使您的视频监控系统轻松迈向全新时代。

        此外,博世于2008年5月作为发起人之一,创建了ONVIF(开放网络视频接口论坛Open Network Video Interface Forum),旨在开发全球IP视频监控产品的接口标准,以整合安防市场资源,推动IP视频监控产业的发展升级,并为最终用户带来更多的利益。

        IP视频监控作为未来发展的趋势,其应用前景非常广泛,机场、地铁、高速公路、石油行业、大型楼宇以及金融业等大型项目对IP视频监控的需求与日俱增,IP项目在中国市场的潜力巨大。

        “博世是较早开发IP视频监控业务的公司之一,具备多款成熟的IP视频产品,并能与现有的模拟产品进行无缝集成,无论是纯IP视频解决方案还是模数混合系统都在业内享有盛誉。”博世安保通讯系统视频监控高级产品市场经理潘熠先生说:“2010年,随着IP视频监控授权经销商认证计划的推出,我们希望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向中国市场推广领先的博世IP视频监控产品及技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