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威(SWIT)CH-200LG 3G网络智能监控终端测评

在安装方面,CH-200LG的机身通过螺丝被固定在带有UPS电源的圆形底座上,安装方式呈现多样化。支持座装和吊装,角度可以调整。该机底座内置了备用电源,即使在外部不供电的情况下,也可以自身供电至少12小时以上......
资讯频道文章B
1、安装超级简单
        在安装方面,CH-200LG的机身通过螺丝被固定在带有UPS电源的圆形底座上,安装方式呈现多样化。支持座装和吊装,角度可以调整。该机底座内置了备用电源,即使在外部不供电的情况下,也可以自身供电至少12小时以上。如果采用3G上网卡接入互联网时,则完全可以不用施工布线,2分钟内就可以完成安装。此外,该机接入互联网的方式也呈多样化,不仅配置了网络接口,支持有线接入方式,而且该机还内置了无线路由器功能模块,支持WIFI无线接入,实现家庭中多台电脑共享3G的方便,非常灵活。

2、支持移动侦测报警
        在测试过程中,在客户端操作界面中设置好移动侦测区域,勾选报警时录像抓拍项、设置报警触发E-mail地址和短信接收的手机号码,然后开启视频监控图像,发现当画面中一旦出现移动物体时,手机会很快收到报警短信,内容为报警类型和报警时间,同时,实现设置的邮箱也收到了相关报警邮件。支持定时布撤防,可以根据时间段的需求来设定开启和关闭(如图4)。

图4 该机支持移动侦测报警,报警信息可以发送到邮箱和手机上。[nextpage]

3、3G性能表现稳定
        如果电脑安装了该机的客户端和平台,只要能上网就可以随时随地掌握监控情况。该机的3G通信模块采用外接方式,目前只支持自家的平台。在测试过程中,笔者首先安装好该机的客户端和平台软件,把电信EVDO 3G上网模块插到该机USB接口上,然后用网络把该机和电脑直连并开启电源,登陆到客户端对该机的网络参数进行设置,将该机注册到该厂家自行搭建的平台上,然后打开该机的互联网平台,就可以点击该设备进行监控(如图1)。

图1 将中国电信的3G上网卡插入该机,通过简单设置即可实现3G监控。

        在操作界面中可以看出,该机采用MPEG-4压缩格式,支持VAG、QVGA、CIF、QCIF四种图像分辨率(如图3)。从实测的效果来看,该机的3G视频效果还满足目前的3G监控水平,画面有轻微的马赛克现象。在网络延迟方面,在VGA格式下,帧率设为15fps,码率设为256Kbps,测试延迟约400ms,实际码流约201Kbps(如图5)。在整个测试过程中,采用3G上网卡接入网络时的视频画面表现稳定。

图3 该机支持的水平分辨率最大为VGA,码流可设置为自适应,以网络不稳定现象。[nextpage]

图5 在3G性能测试中,该机的网络延迟约400ms,性能表现良好。

4、外观结构设计简单
        从外观上看,该机结构设计非常简单,外壳采用塑料材质,前面板上设置了电源和状态指示灯,以显示电源和网络连接状态。电源接口设置在侧面,由底座标配的电源线进行供电,而外接电源则通过底座的电源插孔,可以一边给备用电源充电,一边给摄像机供电(如图2)。背面板上的USB接口是用于3G通信模块的接入。目前该机支持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3G网络。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镜头周围设有一圈红外辅助照明灯,可以在夜间光线比较暗的情况自动开启,辅助照明。该产品还可绑定多达31个无线报警传感器器,如烟感、门磁、水浸、红外、玻璃破碎等。

图2 该机可以通过备用电源进行供电,当电源切断之后至少可以自身供电12小时以上。[nextpage]

编辑观点
产品特色
        该机支持3G、有线、WIFI等多种方式接入互联网,支持移动侦测报警,安装和调试超级简单。同时,支持多家3G运营商的网络接入,用户可以灵活选择,非常方便。

提升空间
        该机不支持IE浏览,视频图像清晰度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联络信息
南京视威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新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恒通大道10号
电话:400-828-9008   
传真:025-84845099   
网址:www.wuzaidao.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