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十年奋斗 看我如何变成领军人物

十年前,王冬云在浙江一家电子厂做电子元器件的维修工作,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接触到了摄像机的元器件,进而王东云对摄像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经过努力的分析研究,他敏锐地看到了摄像机作为一个安防产品在安防领域的广阔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十年前,他是台州电子厂一名普通的维修工人。

        十年后,他成为浙江安防行业的领军人物。

        十年前,王冬云在浙江一家电子厂做电子元器件的维修工作,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接触到了摄像机的元器件,进而王东云对摄像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经过努力的分析研究,他敏锐地看到了摄像机作为一个安防产品在安防领域的广阔市场。有了这一想法,他重新规划自己的事业。他辞去工厂的工作,职业生涯进入了安防领域。他开始接安防工程,着手做安防器材的批发,不厌其烦和工程负责人商谈,在各地不断奔波,亲力亲为做好每一件事情,十年来,他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开拓进取,最终成为当地安防行业的潮流指向。

        经过十年的发展变化,浙江省的平安建设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进展。浙江平安建设,征途无终点,安防,监控市场点亮“居安思危,方能长治久安”。广大干部群众怀有这样的共识:平安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浙江省安防部门表示将大力完善社会治安动态防控体系,力争在2010年底前建立覆盖全省中心城镇、重点集镇、主要街区、繁华地段和交通路口等重点部位以及治安混乱地区的治安动态视频监控系统,努力把我省建设成为全国最平安的省份之一。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和谐因素。

        王冬云认识到,随着社会日益的发展和人们安全意识的提升,安防产品越来越得到重视。安防行业也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的机遇,成为中国目前的一个朝阳行业,其发展空间巨大。

        目前,王冬云已经是好几个安防产品的代理商,总销售额平均每月超过百万,成为当地最大的安防器材供应商。但王冬云没有止步,他想引进新的品牌来进一步扩大市场。就在他选产品之际,深圳领航员公司的彭经理联系到了王冬云,推荐了其公司产品。他从多方面了解到,目前高端品牌的安防器材的市场份额还不是很大,像领航员代理商遍及全国各地这样的一个高端品牌必然受到青睐,将产生巨大的利润空间。经过多方面的考虑,他决定代理领航员的产品。

        正值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举行,领航员的彭经理邀请王冬云前来参观。为了进一步了解产品情况,王冬云特地从浙江飞到深圳,在深圳会展中心的领航员展区全面的了解了领航员产品。他说,看到了领航员产品的夜视效果录像,效果非常清晰,远超出行业内的其他品牌。他决意和领航员签订代理协议,公司也给他最大的支持保护力度。首批18万元的货物从深圳运到了浙江,王冬云的经营有方,领航员产品可靠的品质保证,让这批货很快就销售完,其中的利润价值比其他品牌高出好几倍。新增的品牌让王冬云在安防市场的竞争力更强,比其他企业更具优势。

        王冬云表示,安防市场是持续发展的有着巨大潜力的市场,高端品牌在市场上的份额将逐渐增大,他将继续保持和领航员的友好合作,将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