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康威视携手慧聪安防网 深入走进网民世界

2010年1月15日,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慧聪安防网签约仪式如期举行。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郑一波先生...
资讯频道文章B
         2010年1月15日,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慧聪安防网签约仪式如期举行。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郑一波先生、广宣部经理刘宝林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慧聪安防网总经理李桃天女士专程从北京前往杭州参加本次签约。

        海康威视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监控产品供应商,本次携手国内领先的安防门户网站慧聪安防网,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期待为广大网民带来更多的资讯和服务。此次签约创造了安防行业媒体首次被企业冠名的先河,为今后企业的品牌宣传创造了新的形式与影响。

海康威视与慧聪安防网强强联合

        海康威视拥有业内领先的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创造了众多的行业和世界第一,并且始终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公司陆续推出了视音频压缩板卡、网络硬盘录像机、视频服务器、摄像机、球型摄像机、网络存储等系列产品,且所有产品全部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这些产品应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核心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连年稳居前列。作为安防应用的首选品牌,海康威视服务于众多高端项目,如德国世界杯,国家体育场“鸟巢”及30多个北京奥运场馆和奥运村,世博会,青藏铁路全线,电信全球眼,网通宽视界等。

        慧聪网以专业、创新和迎合需求的服务与产品,来提高电子商务社区买卖双方的交易机会,为扩大国内乃至国际贸易创造机会。慧聪网深信,在日趋成熟的互联网技术下慧聪网将更有作为,慧聪网将在一个如此庞大与充满商机的市场中继续引领潮流、不断开拓创新,并不断为买卖双方企业赢造网上贸易奇迹!

        慧聪安防网在电子商务服务领域的不断提升,走在了众多安防媒体的前沿,与许多国际国内知名的安防企业进行着多层面的深度合作。慧聪安防网会在进一步加强互联网专业资讯传播能力与B2B电子商务的活跃度,同时不断扩大安防产业的影响力,提升国内外安防产品的知名度,提高企业品牌意识;对推动安防行业良性发展都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网络环境为企业宣传提供了良好空间
        一个个网络营销成功的实例让众多企业不能再坐以待毙、坐失良机。通过与门户网站强强联合,展示品牌魅力、宣传销售信息、与网友互动促进销售等一系列举措在2010年成为众多行业企业营销创新的思维模式。

        目前,网络媒体与知名企业签订长期发展合作议定,将互联网营销推向前所未有的新高潮。在当今全球网络化的背景下,企业市场营销方式逐渐向网络营销方式转变,网络环境给企业的营销方式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