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徽全省客运站联网视频监控平台上马

春运期间,全省二级以上汽车站,随便想看哪一个车站,都可以随时切换到这个车站,查看该车站售票厅、候车室等内的实时情况,而且可调度...
资讯频道文章B
        “春运期间,全省二级以上汽车站,随便想看哪一个车站,都可以随时切换到这个车站,查看该车站售票厅、候车室等内的实时情况,而且可调度。 ”,前天,在省运管局全省客运站视频监控会议室内,省运管局综合运政处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安徽去年10月份已在全国率先实现全省联网客运站视频监控。该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一监控平台上马后,在省运管局的会议厅里,交通运管部门通过视频能清楚地看到全省所有联网的汽车站情况,目前已在先对全省18个一级客运站实现了监控视频联网,各客运站分别接入站前广场、售票大厅、候车室、停车场四路视频,计划在今年春运前基本完成68个二级客运站的设备安装与视频信息接入工作,并逐步将视频接入驾校、检测站、高速服务区、汽车等运输管理关注点。

        省运管局相关人员说,有了全省客运站联网视频监控系统,将为全省汽车站联网售票提供了可能。据悉,目前全省各市基本实现同城客运站联网售票初,而且黄山等部分市县实现了与邮政联网售票,但百姓期盼的全省汽车站联网售票一直没有实现。“全省客运站联网视频监控系统运行后,将为全省汽车站联网售票提供了基础条件,一旦实现联网售票后,乘客在我省任意一个售票点就能购买到全省各车站的异地车票,像铁路一样买往返车票也不再是梦想。 ”

       此外,省运管局局长魏士彬介绍,截至去年底,我省国家一级客运企业增至4家,全省省市际客运班车中高级车所占比例达到83%,公司化经营改造的步伐也加快,合肥-阜阳、淮南-蚌埠等客运班线实现公车公营,全省运输企业公司化经营比例达近五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