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汉邦高科入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试点企业

12月17日,北京市政府、科技部和中科院联合召开了2009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百家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大会,宣布了第三批百家创新型试点...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17日,北京市政府、科技部和中科院联合召开了2009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百家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大会,宣布了第三批百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名单和完成试点的首批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型企业名单,汉邦高科顺利入围。

        由北京市、科技部和中科院联合启动的中关村科技园区百家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于2007年正式开展。两年多来,国家各有关部门积极支持试点企业发展,统筹支持力度不断加大,试点企业群体不断扩大,代表性不断增强。试点工作在引导试点企业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产学研合作、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试点企业接连取得全球领先的重大技术突破,不断推出有市场竞争力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和服务,支撑服务国家重大项目和工程,形成了一批战略性新兴行业的领军企业。

        本次大会公布了由试点联合工作组(科技部政策体改司、中科院北京分院、北京市科委和中关村管委会)确定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三批创新型试点企业名单,汉邦高科顺利入围,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刘淇,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中科院常务副院长白春礼,副秘书长何岩,北京市委常委赵凤桐,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等领导出席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本次工作大会针对新形势下试点工作目标,推出了《支持中关村百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做强做大的若干措施》,旨在以试点企业作为支持企业做强做大的重要抓手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的核心力量,进一步加大政府支持及统筹协调力度,集成各方资源支持企业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