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惠智光达率先强势入驻深圳安防产品交易会

1月27日上午,在众多企业中北京惠智光达科技有限公司率先通过审核,正式确认将参加深圳安防产品春季交易会。此次交易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资讯频道文章B
        1月27日上午,在众多企业中北京惠智光达科技有限公司率先通过审核,正式确认将参加深圳安防产品春季交易会。此次交易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慧聪安防网承办。

        本届交易会将深圳华南城举办,其中有64000平米总面积展厅、3000个展位、200名成员的庞大精准买家团、五十余家业内外大型媒体线上线下四个月全国范围地毯式宣传,并现场为企业和卖家搭建数十坪的洽谈交流区。

        广东省安防企业基础雄厚,作为我国安防产业的主要发源地与产品集散地,汇集了全国50%左右的安防生产企业及大量工程商等买家用户,成为地安防产品交易会(简称安交会)举办的坚实基础。

        为进一步推动安防企业的发展,惠智光达科技正式确认参加本次由慧聪安防网与中国(深圳)工博会精心策划和组织了本次安交会,依托工博会的影响力,适时的为企业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大舞台。北京惠智光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光通讯产品与系统的开发和生产,主要提供视频、语音和数据传输的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视频光端机、数据光端机、音频光端机、以太网光端机等等)。在提供行业内最全面的产品的基础上,还为客户设计和生产非标准类产品,以满足其特殊要求。

        全球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随着中国与国际接轨的加速,各类工业产品需求量不断递增,特别是新兴的安防产业,伴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防范意识的深入人心,安防行业作为备受社会关注与瞩目的行业在快速的成长。安防知识的普及,政府及民众对安防产业的进一步接触,极大的刺激了安防产业的发展,安防行业作为高速发展的行业成为了社会各产业组成的中坚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