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政府将加大机场安防投资

美国奥巴马政府在圣诞节期间下指令,采用先进科学技术,加强机场安全程序。政府对机场安全防范的高度重视,也意味着与南加州和其他地方的高科技企业有更多合作机会...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奥巴马政府在圣诞节期间下指令,采用先进科学技术,加强机场安全程序。政府对机场安全防范的高度重视,也意味着与南加州和其他地方的高科技企业有更多合作机会。塔斯廷Syagen科技公司是一家机场安检设备企业,有20多名员工,专业分析粒子探测爆炸物。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因设备版本陈旧,维修问题被暂时搁置,但Syagen公司总裁Jack表示,圣诞节机场安全设备是新一代空气分析单位,大家都在谈论机场新技术。其他公司,包括纽约一家造鞋小公司,也开始和托伦斯建立合资企业,最近几个星期开始转向全面安检领域,包括对乘客的身体形象扫描设备等。

更多资金投用于安防领域
        奥巴马政府在刺激经济措施中,资金设立在新安全技术领域预留了10亿美元,约7亿美元将用于改善行李检查工作, 3亿美元用于旅客行李检测技术,预防携带爆炸物。在积极寻求机场先进的筛选技术上,国土安全部部长Janet表示,她的机构将迅速采取行动,部署新的设备,并与政府其他机构合作开发最先进的安全设备。

        一些新技术也有可能来自政府的科学家,国土安全部技术首长经营技术开发及测试的新泽西州实验室,如实验室的科学家们正试图建立一个设备,做到狗般的灵敏,可以嗅到炸药等。John S. Verrico首长说:“我们在很多事情发生之前就已经开始进行准备工作了。”

        这些设备被分析家们称为机场安全的“分层方法”,这意味着,工作人员在乘客登机之前,通过X光扫描仪、金属探测器、全身图像扫描仪等系列安全设备,清楚知道乘客们的登机状况。尽管今天的机场安全设备很先进,一些恐怖分子可能已经想方设法绕开它们。

        Unisys Corp 公司是改善机场安全的大公司之一,其总裁Steve Vinsik表示机场安全分层检测方法是完全可以预测的。Pennsylvania公司赢得了上月的合同,负责设计和管理洛杉矶国际安全和Van Nuys机场安全系统。Unisys公司系统的评估标准不同,但Vinsik表示:“我认为应该将扩大投资用于培训和调配机场安全人员等方面。在最后,将没有任何计算机系统可以取代他们。”

        尽管如此,小型和大型科技公司都高度关注航空安全领域,将其看成一个转亏为盈的机会。

        纽约IDO Security公司在上个月发出一个 “设备要求” 信息协议,只要针对屏幕鞋武器和爆炸物等,其总裁Michael Goldberg对此表示十分高兴。这意味着该协议要在市场上收集技术信息,是研究的方向。大约在9年前,一个由巴黎飞往迈阿密男子企图引爆藏在鞋里的炸药。Goldberg为TSA(国防部)提供了个轻便的方法,他发明的Magshoe,设备屏幕可对乘客的脚进行检测。这些设备,单元价格在5,000~7,000$之间,可以探测爆炸材料金属和金属化合物。该Magshoe已在以色列机场使用,据了解,不久也将在中国部署。Goldberg说:“我们的技术已经充分受到肯定了。”

        之后,在圣诞节那天,有一个是尼日利亚的乘客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底特律,试图引爆藏在内衣上炸药,结果被扫描出攻击企图。TSA宣称计划购买300个新的全身扫描仪,能将藏在衣服里的武器和爆炸物扫描出来。

        Smiths Detection是一家位于新泽西州约有员工2500名的安全技术公司,正在测试一种全身扫描仪,可以产生即时的乘客形象(类似的装置需要长达15秒创建映像),单元售价为17万美元。国土安全检测技术部副总裁Mark Laustra说:“TSA意识到这些技术的重要性, X透视和其他安防技术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在机场应用,种种迹象表明我们能看到的更清晰。”

        其他安全公司,如纽约的Torrance 公司和L-3 Communications Holdings 公司,也打算争取与TSA进行合作。

        几年前,航空安全官员认为,机场安全的未来是爆炸痕迹门户,进行扫描是很有必要。在2005年和2006年,TSA买了约2,000万美元,100多个检测门。这些设备,安装在36个机场,当乘客进入门槛时,系统从乘客的皮肤和衣服的空气粒子进行跟踪分析粒子,以确定乘客是否有携带爆炸材料物品。还有桌面设备,对乘客及其行李进行粒子分析。

        但在2007年TSA搁置了门禁检测系统,改用GE Security和Smiths Detection检测,因为高水平粒子分析在机场并引发了很多假警报。

        然而,Syage表示在圣诞节袭击事件后,TSA的官员告诉他将重新考虑下一代Syagen门槛检测系统。Syage还表示:“公司已解决了维修和误报问题,系统以每套130,000美元出售。在国土安全部和TSA的接触表明,像我们这样的门槛检测系统越来越需要复议。”TSA拒绝评论Syage的观点,但一位发言人说,该机构将继续研究保持领先地位的几个技术。例如,TSA已经开始测试一个手持扫描仪,可以测试旅客携带的液体及具有潜在爆炸性的材料。2006年,在飞往大西洋的航班,英国当局挫败了一起企图引爆液体炸药恐怖袭击。

        去年11月,TSA授予Smiths Detection22万美元用于液体扫描仪秩序,用以确定是否有潜在危险的容器,如对水瓶进行频谱分析。Smiths Detection成员Laustra说:“我们现在正在全面部署,保证机场安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