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推出益捷系列产品 进一步满足中小型安防和通讯应用需求

博世安保通讯系统已于近日向中国市场推出了益捷系列产品,可以帮助用户轻松经济地实施视频监控系统,智能门禁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公共广播及会议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博世安保通讯系统已于近日向中国市场推出了益捷系列产品,可以帮助用户轻松经济地实施视频监控系统,智能门禁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公共广播及会议系统。博世益捷系列产品专为中小型应用场合设计,配置简单,应用便捷。

        益捷系列产品全部经过精心的选择,覆盖了丰富的产品范围,贴合中小型应用领域需求,并且易于安装。视频监控系统包含数字硬盘录像机、传统及IP摄像机、矩阵与红外灯等;智能门禁系统包含嵌入式门禁控制器和丰富多样的读卡器;防盗报警系统包含能预防错误报警的智能探测器、应用广泛的传感器与先进的防盗报警控制主机;公共广播及会议系统包含斑丽公共广播和语音警报系统与CCS 800 Ultro会议讨论系统。

        在安防与通讯领域,博世是世界领先的全系列产品一站式供应商。因此,用户可以自如地在益捷产品系列中进行选择与组合,从而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建立易于安装、扩展和升级的安防与通讯系统。博世为各种系统类型设计了基础的安装示意,最终用户可根据示意快速方便地完成系统配置和安装。

        博世益捷系列产品的应用领域从普通的住宅、商店、酒店、休闲中心到工业、政府机关办公场所、学校一应俱全,即使在例如加油站等特殊应用场合,博世益捷系列产品也完全有用武之地。博世针对众多典型应用场合提供了包含产品选型在内的快速实施方案,帮助用户轻松部署适合的安防与通讯系统。

        在品质与可靠性方面,全系列益捷产品制造都遵循德国博世的至高标准。博世为益捷系列产品建立了专门的销售和服务支持体系,并承诺三年质量保障。

        博世安保通讯系统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龙沐坤先生说:“博世益捷系列产品既能满足高端市场的需求,亦能适应中低端应用,所有的最终用户都能通过使用博世益捷系列产品获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