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Vewell推出双边7.3mm超窄边液晶拼接屏

作为平板显示行业专家的Vewell,专注技术研发的同时更注重产品应用领域的拓展,在第一代产品11mm边框的基础上,又精心研发出双边仅7.3mm第二代超窄边液晶拼接屏(V46-SN20L),并以此产品强力冲击液晶拼接市场,奠定了Vewell在液晶拼接领域的龙头地位...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平板显示行业专家的Vewell,专注技术研发的同时更注重产品应用领域的拓展,在第一代产品11mm边框的基础上,又精心研发出双边仅7.3mm第二代超窄边液晶拼接屏(V46-SN20L),并以此产品强力冲击液晶拼接市场,奠定了Vewell在液晶拼接领域的龙头地位。

        Vewell液晶拼接屏最夺人眼球的,就是其超越物理极限的7.3mm双边拼接缝隙,从人体视觉来讲,基本可以忽略不计的显示效果,简直超乎想象。Vewell一贯注重产品技术的先进性,力求给用户最完美、最先进的技术方案,6项专利技术足以证明其对于液晶显示技术的用心之良苦和功力之深厚。

Vewell 7.3mm超窄边液晶拼接屏

完美视觉
        客户的需求就是技术前进的动力,追求技术先进的最终目的,是为了给用户呈现完美无瑕的视觉盛宴。真正“无缝”的视觉显示效果,令用户再无画面分割之烦恼。Vewell 7.3mm超窄边液晶拼接屏拥有3000:1的超高对比度,保证了显示色彩的丰富性,无论光线明暗,依然画质清晰;先进的PVA技术,造就了178度的可视角度,可全方位进行观看。支持全年365天不停机工作,背光源寿命可达5万小时以上。液晶屏寿命更长。适合多个行业全方位视频需求,即使再挑剔的用户,也能寻求到满意的方案。

人性化设计
        Vewell根据客户的需求,人性化地设计出性能卓越的智能远程控制系统,可对屏体进行远程设置,打破了空间的束缚,大力节约了人力、物力,最少可节省一半安装工程费用。

全方位服务
        唯瑞(中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平板显示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面向整个亚太地区。唯瑞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的经营理念,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工程实施经验。作为亚洲领先的平板显示设备及应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Vewell始终站在液晶显示行业发展的最前端,其销售量连续多年一直稳居行业前列。紧随顶尖技术之后的,还有其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全年7×24小时不间断服务,及时响应包括中国在内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需求。

        Vewell双边7.3mm超窄边液晶拼接屏的面市,为安防监控、广告传媒、金融交通等多个领域的行业用户提供了全方位解决方案,一经面市,即引起了液晶拼接行业的高度关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