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招标】宜昌商业银行机房辅助设备及安防消防设备维保

宜昌市商业银行计算机机房辅助设备维护保养,安防消防设备维护保养招标。
资讯频道文章B

        本单位现就机房辅助设备、安防消防设备的维保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公司参与投标。

一、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招标分为两个标段,清单报价。第1标段为机房辅助设备维保,第2标段为安防消防设备维保。第1标段主要包括UPS不间断电源、机房精密空调、机房环境监控系统、机房防泄漏系统、发电机等设备的维保。第2标段主要包括自动喷淋报警消防系统、机房气体灭火消防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远程视频监控系统、门禁系统及考勤机设备、金库安防报警系统(红外、震动等报警设备)等设备的维保。标的合同期不低于12个自然月。

二、基本资质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经营状况良好、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投标人的注册资本不得低于人民币100万元整。

2、具有类似工程业绩或行业成功案例,投标人必须提供与所投标服务项目实质内容相符的设备维保合同原件2份(单笔合同金额不得低于20万元)。

三、专业资质条件:

1、第1标段:电子工程或系统集成、弱电工程二级及以上资质,须提供资质证书原件副本进行资格审查。本标段不接受联合投标。

2、第2标段:电子(监控)工程、消防工程或系统集成二级及以上资质。须提供资质证书原件副本进行资格审查。联合投标的,须提交投标人与联合投标人就本次招标签订的有关协议。联合投标方的基本资质条件与对投标人的要求完全一致,但不需另缴投标保证金。

四、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定于2月26日上午9时整。

        请有意参与投标的单位前来咨询或领取招标文件。

五、联系方式

宜昌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先生07176268511

15007200688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