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家居产品云集杭州电子信息博览会

工业机器人除了装配产品,还可以画出艾菲尔铁塔和西湖;通过手机遥控家电,就能享受“身在外,家就在身边”的未来智能家居生活……
资讯频道文章B
工业机器人除了装配产品,还可以画出艾菲尔铁塔和西湖;通过手机遥控家电,就能享受“身在外,家就在身边”的未来智能家居生活……10日上午,为期四天的2009中国杭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杭州再次成为国内乃至全球电子电机产业的焦点。云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电子信息生产商的本届博览会,不仅为海内外电机电子业搭起了最佳的采购交易平台,也让广大市民开了眼界。

  杭州市市长蔡奇宣布博览会开幕。开幕式上,台湾电电公会副理事长郑富雄、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局长冯洪章、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徐莽、省经济和信息委员会副主任楼志鸣、泰国电机电子协会理事长格雷甘分别致辞。省台办主任裘小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戌标等出席。副市长佟桂莉主持开幕式。

  2009中国杭州电子信息博览会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省台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杭州市人民政府与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共同主办,共吸引了609家境内外企业参展,展出摊位958个,展出面积达两万平方米。本届展商遍及全国重点城市,展商大部分为国际国内知名厂商。江苏、广州、南京、泉州、盐城、昆山等兄弟省市有关领导亲自率团参加展会。展会还吸引了台湾电电公会理监事团、台湾区电子精英企业参访团、日本代表团、新加坡代表团、加拿大、美国、法国、韩国、西班牙、印度等参展企业和客商代表。

  本届展会规模和品质档次取得了新的突破。展品内容涉及数字媒体、无线传感、3G手机应用、电子商务及软件、半导体照明、安防监控、通信网络等。众多参展企业纷纷携年度最新明星产品亮相,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也带来了推出最新的3G手机及应用;华数集团与合作伙伴ST集团、Motolora集团等一起展示最新国际机顶盒技术及相关产品。一些品牌经销商也携带最新的数码产品与主办单位共同打造了别具一格的电子消费区,许多年轻人在这里亲身体验最新款的游戏和仿真数码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

  为更好地把博览会打造成电子信息产业交流合作第一平台,展会期间还安排了“3G(CDMA)产业链合作联盟国际峰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杭州分会”、“第二届国际无线传感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数字化全媒体高峰论坛”、“市民卡应用高峰论坛”、“寒冬中的挑战——转型升级战略与战术论坛”等10多场配套论坛及对接洽谈活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