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乌市投资1040万建停车诱导系统

按照乌鲁木齐市政府的规划,2010年将投资约1040万元开建智能化停车诱导系统,届时,开车行驶到十字路口,通过路边的LED显示屏,就可得知附近停车场的停车位情况...
资讯频道文章B
        按照乌鲁木齐市政府的规划,2010年将投资约1040万元开建智能化停车诱导系统,届时,开车行驶到十字路口,通过路边的LED显示屏,就可得知附近停车场的停车位情况。

        2月10日,从乌市停车场管理中心了解到,在停车诱导系统中,每个停车位将设置感应线圈,感应线圈可感应停车位是否有车停靠,然后反馈到中央监控系统,之后相关信息就会及时显示到LED显示屏上。

        按照规划,停车诱导系统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建在友好路、扬子江路、南湖路、解放北路、新华北路、人民路、北京路等7条道路上,拟在4月开工,6月底完工;二期计划在中山路、和平北路、解放南路、民主路、阿勒泰路、幸福路、长江路等17条道路166处停车场(包括临时占道停车场156个、配建停车场10个)建设,开工日期尚未确定。

        据了解,目前,这些道路的停车位绝大部分分布于支路或者公共停车场,行驶在路上的司机对停车位的状况“看不见、听不到”,建设停车诱导系统后,可以动态调节各停车场的停车峰谷,挖掘停车位资源。

        另外,目前首府停车场大部分采用人工收费管理,为了防止收费人员乱收费现象,今日乌市还将在中心城区选定4座停车场安装智能停车管理系统,使进入停车场内的车辆,完全处于计算机监控之下,提高停车场的管理水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