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沈阳主要街路增1000电子警察保证市民平安出行

沈阳主要街路新增1000电子警察,对由于违法造成的交通问题将加大处罚力度,从重处理.2月22日,沈阳市政府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会议,明确提出将通过增设1000个电子警察等系列措施,最大限度地保证市民平安出行...
资讯频道文章B
        沈阳主要街路新增1000电子警察,对由于违法造成的交通问题将加大处罚力度,从重处理.

        2月22日,沈阳市政府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会议,明确提出将通过增设1000个电子警察等系列措施,最大限度地保证市民平安出行。

        春节前,沈阳交警明确提出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1起死亡3人以上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因醉酒驾驶造成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严重道路交通拥堵“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正是在干警们的努力下,沈阳市实现了从年三十到正月初六零交通死亡事故的佳绩。

        据介绍,目前沈阳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达80万辆,且仍在以每天500辆的速度猛增。在此情况下,沈阳市仍提出了道路交通事故件、死、伤、损同比下降30%、交通死亡事故人数减少300人的目标。在具体措施上,他们将通过引进电子设备等一系列手段,加大对交通规划和管理的力度。

        首先,沈阳市将在市区的主要街路增设电子警察1000个、固定式监控系统500处,实现道路全方位实时监控;其次,建设电子抓拍系统,在公路、高速公路收费站安装179处车牌识别系统,在国省公路、高速公路安装592台测速仪,增设100套移动式监控系统,随时监控交通违法行为。

        在道路管理上,沈阳市将在新建路口设立200处交通信号灯,以交通信号“绿波带”提高车辆运行效率。同时,沈阳市将在市内双向6车道以上道路全面设置中心护栏和机非隔离护栏,在主干路人流较大地段适当增设立体行人过街设施,避免发生人车混行、行人横穿马路、机动车违法调头等违法行为。沈阳市还将通过加大管理力度规范交通安全。据统计,沈阳市现有驾驶员110万人,而每天市内的外来流动车辆更是难以统计。因此,对由于违法造成的交通问题,沈阳市将加大处罚力度,从重处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