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豪威2010年迎春宴会隆重召开

威2010年迎春宴会
资讯频道文章B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踏着春的脚步,呼吸春的气息,26日,《豪威2010年迎春宴会》于怀湘楼隆重举行。豪威人及嘉宾200余人,欢聚一团,彩花齐喧,载歌载舞,举杯欢畅,共祝美好新年到来!

 

本次宴会,包括三个内容,即“豪威大团圆宴席”、“迎春联欢表演”和“年终颁奖”。豪威王总为本次活动致辞——《做自己想做的人》,真诚感谢支持豪威的每一个人,并表明豪威人的决心,以及新年愿景。

 

此次“迎春联欢表演”节目丰富,全由公司员工自发策划组织,小品、相声、豫曲、傣族舞、笛子独奏和手语舞蹈等30多个节目,应接不暇,精彩纷呈;穿插的抽奖、游戏环节,引爆全场,将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抽奖共有40个奖项,奖品均为数码相机、液晶电视、电饭锅等。

 

2009年豪威年终颁奖”仪式上,所有奖项由公司王总、彭总监颁发,共有“优秀员工奖”、“尽职尽责奖”、“个人特殊贡献奖”、“最佳新人奖”、“最佳绩效奖”、“最佳团队奖领导奖”以及“最佳新人提名奖”等七个奖项, 40名员工获此殊荣。

 

宴会中,全场人员为研发中心肖工的3岁女儿,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歌,欢快祥和的节奏,更添豪威喜气。可爱的小女孩,每到舞台精彩之处,独自一人便冲上台献花,逗得大伙一阵开怀……

 

美好时光,总在不经意间流过。经评比,“迎春联欢表演”最终客服部彭黎明的歌曲《情歌王》,营销中心曾婷婷的傣族舞《竹楼情歌》,以及生产部龙金长、张雄的小品《海燕》荣获前三名;朱虹获得“最佳主持人”称号。

 

在过去的2009年中,豪威人脚踏实地,从安博会大丰收,到“豪威Q9特威6816新品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无不展示豪威人的风采,满载丰收的果实;

“一元复始气象豪,万象更新山河威”,在新的一年中,豪威人心怀空杯,戒骄戒躁,满载春天希望,务实求精,喜迎四海朋友,共创我们美好未来!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