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怡景社区工作站启用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

和谐社区是近年来国家对于社会基层管理单位提出的一项具体硬性要求,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科技智能产品走进社区,对于社区的安全环境及治安防范管理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
资讯频道文章B
        和谐社区是近年来国家对于社会基层管理单位提出的一项具体硬性要求,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科技智能产品走进社区,对于社区的安全环境及治安防范管理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日前,深圳怡景社区工作站就利用联特微网络监控产品在其辖区内部署了一套综合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在新年来临之际为达到建设“和谐横岗、效益横岗、平安横岗、生态横岗”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怡锦社区辖区是一个集住宅、教育、购物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档社区,管辖内的建成区和在建区包括:康乐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信义锦绣花园、街道福利房、乐清小区、康乐六区、泉井湖以及康乐学校、康乐幼儿园;未建成区包括:怡美山庄II期、体育文化艺术活动中心等。为落实“基层基础年”和“城市管理年”的工作部署,怡景社区工作站提出建设一套综合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对整个社区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并要求录像文件保存2个月。在经过严格选型之后,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列产品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及高稳定性最终获得亲睐。

        根据怡景社区工作站的具体要求,在社区内各重要出入口安装联特微网络红外摄像机和网络红外高速球。银白色网络红外摄像机不但外观精美,而且具备IP66等级的防尘防水外壳、遮阳罩、防雾、防反光等特点,室内室外均可安装。而网络红外高速球可设置8组巡航预置点,每组16个预置位。配备大功率红外灯,最远可达到120米,实现了高速球夜视的功能。后端通过联特微综合管理服务器,用于对所有监控点进行统一存储、管理。该服务器支持多个监控中心和多个分控点分别监看和控制的模式,可以同时支持64路视频的实时传输、实时监视和中心录像;服务器可以配置最多可达5T硬盘存储空间,完全满足客户的存储要求。在各领导办公室可以用监控客户端实时观看,通过权限分配实现层次管理,站长和机房管理员具有最高权限。系统预留报警接口,方便日后其它系统的接入和系统的升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