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视达网络摄像机喜迎开门红

虎年初八,大家还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串门拜年、派利是,恭喜发财声不绝入耳,我们天视达也来了个开门大吉,9时正点,全体员工到齐,开心地笑纳公司派出的大红包,畅谈各自在春节的开心乐事...
资讯频道文章B
        虎年初八,大家还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串门拜年、派利是,恭喜发财声不绝入耳,我们天视达也来了个开门大吉,9时正点,全体员工到齐,开心地笑纳公司派出的大红包,畅谈各自在春节的开心乐事。

        中午,同事们在简单的用餐之后,东北合作商发来喜讯,年前给哈尔滨移动150个网点联网监控的技术方案顺利通过,现在急需采购150台天视达网络摄像机 (IPC),必须今日发货。这让我们“愣啦”,因为年前该型号的广州库存只有86台,深圳工厂虽有存货,但工厂初十才上班,库管员回老家,只有一个保安值班,我们广州销售经理与客户一再解释和沟通,是否可以延迟发货,但客户的执意让我们无法延迟。为了解决客户的急切需求,老总召集保安、仓库主管砸锁,才把货领出。但发货又出现一个大问题,因为快递公司今天不上班,我们王主管只能打出租车亲自去机场空运,终于搞定,此时的时针已指向十点。

        大家为这几十台设备广州和深圳两头忙,员工和老总齐参与,一齐出力献策,最终顺利完成任务。很多人也许认为不太值,但我们坚持我们的工作理念:客户的需求就是军令,再不值也要把客户服务做好!

        真诚希望我们天视达公司虎年如虎添翼、龙腾虎跃,再创行业奇迹。同时祝愿哈尔滨移动在新的一年开工大吉,生龙活虎,虎虎生威,财源广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