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trix推出首个高功率高性能无线视频监控系统

Strix Systems是高性能无线mesh网络的全球领导者。近日,Strix宣布推出高性能集成无线视频监控系统(IWVS),这是业界唯一的集成无线mesh网络系统,专为优化无线mesh网络、传输高品质的IP视频监控系统而设计...
资讯频道文章B
        Strix Systems是高性能无线mesh网络的全球领导者。近日,Strix宣布推出高性能集成无线视频监控系统(IWVS),这是业界唯一的集成无线mesh网络系统,专为优化无线mesh网络、传输高品质的IP视频监控系统而设计。

  该系统已成功应用于美国数个战略性公共安全项目,包括国马萨诸塞州布鲁克林的跨边界无线网状网络覆盖、加州匹兹堡的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系统、波斯顿马拉松的国土安全视频监控系统部署项目。

  IWVS的推出,为已进入中国市场6年之久的strix高性能无线mesh网络提供了更广阔的应用空间。Strix近日完成的东北矿山监控项目也采用了该系统,工作人员可以随时连接到IWVS无线网状网,以查看矿山现场录音、录像,为矿山的安全生产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Strix 将高性能的硬件和软件专利应用于IWVS系统,为IWVS系统提供高吞吐、低时延的连续传输,并能根据具体环境动态调整设备的发射功率,使设备信号强度最大化,提升设备接收灵敏度,为无线网络提供最佳的信道选择和最高吞吐量。

  IWVS系统支持802.11a/g和以保障公共安全的4.9GHz的无线视频解决方案。802.11a和4.9GHz 为WiFi mesh接入提供了安全性与加密性。 同时,Strix的虚拟速度支持协议及Strix的数据包优先级和服务质量控制技术为整个网络提供了高品质的视频流。Strix采用二层网络地址转换协议和动态主机配置协议实现自我配置,并允许任何客户端灵活的配置无线回程和安全所需的自动加密的无线回程访问无线mesh网络。该IWVS系统通过业内领先的网管软件对IP视频监控摄像机或客户服务器端进行视频和录像管理。同时使用包括一个以上的802.11g为本地的无线用户提供接入,支持语音,视频和数据应用。

  “IWVS无线视频监控系统提供的卓越性能,证明自己是一个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Galaxy网络服务副总裁Sandy Bendremer说,“对于我们的公共安全监控网络,工作人员可以从任何地方连接到的IWVS无线网状网,以查看现场或者录音、录像。”

  IWVS系统的高性能使它能得到广泛应用,创造了不仅用于固定应用的终端对终端的宽带视频无线体验,还可用于半永久性、突发应急性的或者移动中的应用。在IWVS系统中提供了多种配置:包括在炎热的气温达到66℃或更高时,综合热电固态冷却系统不用外界空气进入,利用高流量风扇将箱体内的温度自动保持在25℃,同时控制湿度防止镜头起雾和组件生锈。另外,内部加热系统提供360度的辐射热,防止温度低至-40℃时冻结摄像机和组件。

  “IWVS系统是监控行业和公共安全行业的重大成功”,Strix公司的产品主管Steve Coffelt说,“这不仅是最强大的无线视频监控解决方案,我们产品的高性能,低功耗和多功能性更是别人根本做不到的。”

  “IWVS是一个先进的系统,它是公众安全、市政和工业企业无线宽带网络非常必要的补充,” Connectronics总裁Rob Timm说:“我们很高兴为Strix系统公司的边缘接入设备和 mesh扩展设备加入IWVS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