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知识网牵手慧聪安防网强势助力安防行业

2010年3月15日,经过双方平等协商,“安防知识网”与“慧聪安防网”达成就媒体合作。两站就资讯、活动及会展信息等多方面进行资源共享及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2010年3月15日,经过双方平等协商,“安防知识网”与“慧聪安防网”达成就媒体合作。两站就资讯、活动及会展信息等多方面进行资源共享及合作。

  安防知识网与慧聪安防网的牵手联合,将为广大的安防行业用户提供更广泛、更有价值的行业信息,两站之间的媒体互动交流,将有力提升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

  未来,两站将共同致力于安防行业咨询服务事业,成长于安防行业,扎根安防市场,深入安防应用领域,成为中国安防产业发展的有力助推引擎。

  相关连接: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是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安防网站,致力为大中华区安防行业生产商、代理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工程商及行业用户提供最专业的安防讯息,网罗全球最新的安防技术、安防产品、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並为安防行业领域提供最具参考价值的中文应用社区平台。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与前A&S集团于2009年创立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安全&自动化》及《安防工程商》杂志,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知名安防专业平面媒体。

  慧聪安防网

  慧聪安防网创建于1999年,立足安防专业市场,依托慧聪网强大技术平台,通过买卖通、网络广告、《慧聪商情》、《资讯大全》等产品,以对行业的深刻理解为安防企业提供量体裁衣的企业推广解决方案。现已成就了最权威的安防行业专业媒体与用户基础最广泛的安防B2B电子商务平台。

  慧聪安防网在除网络咨询服务外,还发行《慧聪商情广告•安防技术市场》与《中国行业资讯大全•安全行业卷》,是业内最有影响力的平面媒体之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