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吉林松原市大力完善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

今年,吉林省松原市将新增2200个监控探头,进一步完善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新闻导读】  

  >监测识别报警型是DSP智能摄像机的发展方向
  >H3C IP智能监控系统应用于“平安玉溪”
  >DSA技术在UTP视频传输系统中的应用
  >深圳“南山3.13事故”带来的反思
  >3G安防新应用
  >更多

  今年,吉林省松原市将新增2200个监控探头,进一步完善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

  目前,松原市共有社会面监控点7746个,在市区治安复杂场所、重点目标和交通要道等重点区域实现了“24小时不眨眼,24小时不断人”的网上巡查,有效地打击了犯罪活动。2009年,松原市视频监控覆盖的区域各类案件发案与2008年相比均有不同程度下降,特别是街面“两抢”案件下降78%。据了解,松原市人均占有监控点数量为全省第一,各级政府投资建设的公共区域监控点478点,并全部联入各级公安机关的监控中心,全部实时上传公安厅。

  新增的2200个监控探头将在11月24日前完成建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