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RISCO 集团收购EL3000公司40.77%股权成最大股东

以色列Electronics Line 3000 Ltd 今天宣布其最大的股东,Argyle Global Opportunities, LP (“Argyle”)已将其所有40.77%股权出售给RISCO Group 公司。
资讯频道文章B

  以色列Electronics Line 3000 Ltd 今天宣布其最大的股东,Argyle Global Opportunities, LP (“Argyle”)已将其所有40.77%股权出售给RISCO Group 公司。

  Argyle的合伙人Bob Marbut 说,“这对公司和我们48个股东而言都是好事,因为原先Argyle的7年合作期限早已到期并且只延期了额外1年。 我们坚信EL3000公司会在瑞斯可集团的管理下迎来更光明的未来,同时也能从双方的协作中受益。 过去8年我们和EL3000公司合作非常愉快,在此也祝愿他们今后更大的成功。”

  对于这项交易,RISCO 集团的董事会主席兼CEO,Moshe Alkelai发表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促成此次交易。 RISCO 的计划是保持Electronics Line公司继续独立运营和产品线,并且和其全球合作伙伴一起把业务领域拓展到视频和楼宇管理综合方案,成为集团在住宅市场的一大助力。”

  交易圆满结束后,Zvi Avni, Oded Tik, and Yigal Fatran加入了EL3000董事会,Narkis Tessler and Anat Ginsburg 辞去了董事会职务。

  关于Electronics Line 3000公司

  EL3K是全球领先的无线安保和远程管理方案在大型住宅和商用市场的供应商。多种技术和应用的集成实现了实时,双向的,音频和视频的于一体的综合方案。 公司在电子安防行业有超过25年的丰富经验,并以其技术创新和高质量而获得广泛认可。公司与其合作的监控公司,经销商和住宅服务应用商一起创建了独特的市场应用。

  关于RISCO Group

  RISCO Group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基于特拉维夫的安防公司,为全球安防市场创造了基于IP网络的集成安防方案。从软件应用到高性能的无线和有线集成安防系统, 公司不断创造出符合客户需求和行业标准的产品。RISCO Group用于楼宇和监控中心的综合方案集成了尖端的探测器技术,报警和视频,门禁系统于一体,被广泛应用于全球工业,商业,公共机构和住宅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