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光大银行联手捷德公司发行“绿色零碳信用卡”

2010年3月,光大银行携手捷德公司推出了“绿色零碳信用卡”,以套卡形式发行,标准卡和异型卡各一张。这是捷德公司自2010年1月助力兴业银行发行中国首张环保卡之后的又一项绿色行动...
资讯频道文章B

  2010年3月,光大银行携手捷德公司推出了“绿色零碳信用卡”,以套卡形式发行,标准卡和异型卡各一张。这是捷德公司自2010年1月助力兴业银行发行中国首张环保卡之后的又一项绿色行动。意在以信用卡为载体,从人们日常生活入手,培养大众“崇尚绿色消费,打造精彩生活”的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实现自愿减排。


  随着联合国气候会议2009年12月7日在丹麦哥本哈根的召开,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国民开始关注温室气体的排放,以及它对我们的生存环境所带来的威胁。作为对中国的经济命脉有着巨大影响力的银行企业,毫无疑问要担负起重大的社会环保责任。目前,中国的多家银行都向广大持卡人推出了环保信用卡,光大银行就是其中之一。

  光大银行的零碳环保信用卡以“GO GREEN”为口号,倡导大家零炭出行,零碳生活,通过减少碳排放量来改善我们的环境。此卡片的创意设计主题是一辆由各种动植物组成汽车,车尾喷出的尾气由树叶组成,借此告诫我们人类的现代化生活是以我们的伙伴——各种动物及植物的牺牲为代价的,时时提醒大家要关爱我们的生存环境,少开车,减少碳排放。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此卡不仅卡面设计和使用功能环保,而且从芯层基片到面层薄膜均是使用纯PETG环保材料制成的。它的使用寿命更长;可回收利用,且再利用后材料性能几乎不变;燃烧处理后无毒害物质产生。

  捷德公司作为卡片制造和服务业先驱,一直将环保作为重大的企业责任,不断提高产品的环保性能,并坚持为客户提供最环保的产品。多年来,捷德公司已经持续向市场推出了多款环保材料产品,并已经在多个行业成功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