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oimage IVS 为远程视频监控提供强大解决方案

ioimage产品设计简单,作为智能视频分析设备的先驱者,ioimage宣布与新的技术合作伙伴,监测公司和最终用户把视频分析解决方案扩大到远程视频监控市场,ioimage新的远程设置功能为所有ioi程序和集成自动视频监控基础提供了强大的解决方案,给ioimage远程设置的边缘设备利带来利润,并发证成为安全工业领域增长最快的部门。
资讯频道文章B

  ioimage产品设计简单,作为智能视频分析设备的先驱者,ioimage宣布与新的技术合作伙伴,监测公司和最终用户把视频分析解决方案扩大到远程视频监控市场,ioimage新的远程设置功能为所有ioi程序和集成自动视频监控基础提供了强大的解决方案,给ioimage远程设置的边缘设备利带来利润,并发证成为安全工业领域增长最快的部门。

  Ioimage编码器和摄像机提供并检测安全漏洞的即时视觉核查,从而大大降低了误报率和相关费用开支。 ioimage边缘设备也进行远程巡逻警卫,补充解决了现场警卫检测的不足,预先用球机对简单的进行实时检测。这些功能特别重要,鉴于美国新通过的法律生效之后,在美国各地,警方采取行动之前需要做仔细核查,ioimage视频分析还提供远程安装,可以通过网络维护,在需要对过去摄像机和设备的调整中,减少了频率的现场访问。

  视频监控站已在其客户端安装ioimage设备,以提高检测和最大限度地减少误报率,并提供音频功能以提高现场安全。 ioimage还与一些中心电站自动化软件公司合作,增加了视频分析基于其视频自动化软件平台中。

  iVerify设计,安装和维护定制了ioimage视频分析安全解决方案,并与两年前在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市命名为“I”的中心电站配备了视远程视频监控。iVerify为核电设施,建筑地盘,变电所和零售商店等提供项目管理的安全解决方案, 但是由系统集成商来贯彻整个系统。iVerify的高级技术副总裁Jose Chavarria说道:“我们正利用视频分析技术来改善我们的劳动力使用,我们以前使用的运动探测器,但结果产生很多的误报率。几乎所有的新客户,都用ioimage视频分析技术来做户外周界防范。ioimage视频分析,据经验而知,只有少部分误报。 ”

  SureView系统,在北美,欧洲,美国和英国均设有办事处,集成ioimage视频分析技术被写入1981年美国UL视频中心站自动化软件Immix ™中 ,以提高检测区域内活动事件的可靠性。Sureview系统执行副总裁Matt Krebs说道 “户外运动检测器在交通中会产生不必要的误报。ioimage视频分析技术已被证明是非常可靠和有效的报警通知。把它与我们的Immix软件配对合并,当事件发生时提供视频警示,能更加有效的掌握中心站运营的情况。特定的盒子显示了操作者怎样产生了相关事件,例如它是一个人或一个树枝在风中。运营商可以立即确定是否有实际的安全漏洞,或者如果你可以移动到下一地点是否有安全漏洞。 “

  Visentry ,这种实时智能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也操作自己的视频监控站,综合ioimage视频分析集成到其Virtual Sentry™监控平台,以便为客户提供在建筑,仓库和生产销售等方面提供内置视频分析的远程监控解决方案。ViSentry首席运营官Juda Slomovich 说道:“ioimage技术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够使用单一的球机进行智能视频监控,在许多情况下是成本低于传统固定摄像机的解决方案。 例如,为了充分监控到周边范围,一个大院子通常需要6至8个摄像机,但是当你部署两个球机并事先编程视频分析为基础的监控,你的项目成本降低了一半。”

  ioimage新任CEO Zeev Farkash说道:“相对于没有实时监控和误报率高的传统警卫费用来说,远程监控的费用低百分之80-90。越来越多的远程监控站正在采用ioimage视频分析技术,这是一种低成本高效益的解决方案,有效地检测到入侵者,最大限度地减少昂贵的成本以及误报率,并确保更快的响应时间,提供远程配置和维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