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同方泰德Techcon楼控产品服务惠普 共促区域市场提速

惠普电脑重庆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在重庆圆满竣工,正式投入运行。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惠普电脑重庆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在重庆圆满竣工,正式投入运行。该项目是重庆引进500强企业的“一号工程”,将成为打造“科技重庆、西部硅谷”的最大项目,是重庆市年度重点建设项目。

        同方泰德国际Techcon 楼控产品是多年行业积累和产品技术创新的突破。该项目占地面积约70,000平方米,控制总点数近万点。针对工业型厂房的多样化楼控需求,从设计和选型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通过露点送风控制进入厂房的含湿量,实现了多个2万平方米的大空间、大跨度的工业型厂房恒温恒湿的智能化控制。并对空调或新风机组进行定时启停,利用大空间多点测量二氧化碳浓度,采用最优化控制程序,调整新风阀和回风阀的比例,使被控区域处于最佳的环境。为了保证厂房的的顺利交付使用,在工期紧的情况下经过多次调试,顺利通过惠普的验收标准,并顺利移交。该项目也将成为同方泰德国际Techcon楼控系统在西南地区的典型应用。

  Techcon系列产品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雄厚的综合实力,已经成为中国、北美、欧洲以及东南亚和中东地区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用户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广泛应用于政府、商业、地铁、热网、交通、消防等行业。20年的行业积累,同方泰德国际在智能建筑领域开创了一个又一个行业先例,并创造了上千个经典项目案例。央视新台址、人民大会堂、故宫博物馆、惠普电脑重庆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等国家重点项目中无不凝聚着同方泰德国际的技术实力和产品优势;而伊朗德黑兰地铁、也门机场、麦当劳全球连锁、瑞士银行等海外项目则向外界展示了我国自主研发技术在国外市场的应用,是同方泰德国际科技实力的综合体现。

  如今,同方泰德国际的产品已经扩充至Techcon楼宇自控产品、消防产品、安防产品、ezIBS智能建筑信息集成系统、ezFAS城市消防远程监控系统、ezCSS城市安防远程监控系统和解决方案。产品成功应用于各个行业领域,映证了其在智能建筑领域内的技术实力和综合服务能力。

 


惠普电脑重庆研发中心生产基地 效果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