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诚泰拓天:注重平台建设,在“集成”中走出一片天

在四川市场中,运营商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在运营商活跃的领域,留给其他集成商的机会相对较少。
资讯频道文章B

        成都诚泰拓天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最初主要经营军队武器库监控主机,之后延伸到电力数据传输网络。后来有机会接触到达拉斯机场基于ATM交换监控方案,自此才慢慢涉入安防,先后成功建设了成都南会展中心、九寨沟监控等。

成都诚泰拓天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邱建平

        在四川市场中,运营商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在运营商活跃的领域,留给其他集成商的机会相对较少。诚泰拓天看到了这一点,为避免在与运营商的竞争中耗损太多精力,于是他们选择了与之合作的方式,转而为“平安城市”建设提供一些服务。包括其他运营商活跃的领域也是如此,在他们看来,与其去与运营商在某个项目上一争长短,不如多保存实力来发展其他自己的优势行业。

        受灾后重建规划影响,在2010年,诚泰拓天非常看好“数字景区”的建设。作为全国第一个景区数字化建设总包,他们也一直积极推动这一领域的发展,包括目前正与一些院校、企业合作研发相关的软件,希望做成一个涵括监控、GIS与RFID的高度整合平台,一旦正式投入使用,便可实现人员管理、视频图像与地图的叠加,真正实现全程信息化。另外,环保也是诚泰拓天涉入较深的领域,四川为化工大省,因此对环保的要求也比较高。

        集成与平台建设一直是诚泰拓天非常强调的概念。安防发展到今天,单纯做监控,竞争已经非常惨烈,通过一些集成应用部分的开拓能有效地缓解竞争压力。任何行业、任何应用都需要平台,平台的个性化非常强,诚泰拓天对特定行业中的技术了解非常深入,优势明显。也正是由于一直秉承这样的思路,诚泰拓天这几年的发展十分令人瞩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